11月21日 星期二 太陽天

不可否認的
從去年七月開始
自己成了一個行動壓力鍋
不只影響了自己也影響到伴侶
但是人生有幾次可以這麼嚴重的摔跤呢?
我想應該沒幾次吧!

當面對恐懼的時候
自己就成為了自己最大的敵人
人生本來就會有顛沛流離的時候
只是 要如何面對自我懷疑與懼怕
這些成了自身的課題
也是一個人階段成長的一種轉換
工作與金錢這些外顯的問題
反而好解決
真正核心的問題還是內心與精神層面

我很慶幸遇到了這樣的難關
遇到了這樣的機會
讓我可以面對恐懼與自己內心的不自信
讓自己認知到 自己有這樣的一面
應該說 我面對這樣不完美的自己
雖然不喜歡 但是這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它雖然負面 我們還是得學習著擁抱它
讓它轉化成為自己的養分
而不是繼續惡化下去

逃避不是解決之道
雖然 我也逃避過...
但是走到最後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要決定改變不改變的還是自己
別人不是你 不能幫你受
怎樣都還是得自己來

自我懷疑 其實就是最大的問題
從沒自信延伸到懼怕
越怕失去 反而更容易失去
曾經整天都沉溺在恐懼之中
我也會牢牢的記住那個自己
因為都是我人生的一個階段
不是把它忘記 而是牢記這樣的面貌

擁抱自身的缺點 讓它轉換成一種動力
自己想要變成那種樣子
只有自己可以決定

今天很開心 覺得在某個層次
又往前走了一步

我不是十全十美 但是也有十全八美
學會怎麼欣賞自己的缺點
的確是現階段很好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