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0日 星期一 細雨

下午去銀行領錢的時候
一牽車的時候就覺的車胎怪怪的
結果領了錢 回家的時候
馬上車胎就出問題
真的如我想的一樣 沒氣了
還是戰戰兢兢的把車騎回來
也太恐怖!
一回來剛好遇到樓下車行老闆
就稍微請教他車胎的問題
他就說可以幫我打氣
車胎找他就可以了
嗚~人真好

下午帶了Dido換到金華街的王樣動物醫院
專門治療VIDD椎間盤突出的一家醫院
只是看X光就把Dido的問題指出來
還說頸椎也有些問題
這是附近這家醫院都沒說的
醫生觸診但是Dido都不痛
如果真得想知道什麼問題
還得照CT
人的CT還比較便宜 一次三千多
毛小孩的CT一次就要上萬
還好醫生說現在還沒有一定要照到CT
先開了一星期的藥
光是這樣就花了1200
寵物看病比人還貴 
臨走前 醫生給我了一本椎間盤突出VIDD的手冊
看到這個手冊 確認Dido有這樣的問題

帶他回來之後 我忍不住放聲大哭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跟自己說 : 自己要加油
為母則強 其實是為母則弱吧
一方面很強 另一方面則很弱
而我現在還只是面對毛小孩們

光是下午去回醫院就覺得很辛苦
要搭計程車就得關進寵物拉桿包
總不能直接抱著狗  又不是自家車...
要扛來扛去 雖然你體重掉到11公斤
但是還是很重~

晚上只是想跟他講下Dido的事情
但是剛好遇到我在寫日記
正在哭當中 他就打電話來
本想假裝帶過沒事
但是還是一直哭 並不是要哭給他聽的
是我本來就在哭
根本也不想讓他知道我在哭 在難過

他說他選擇了他想要的生活
他說他選擇了他想要的做的事情
叫我不要想在他身上得到什麼安慰 
叫我不要想在他身上得到什麼力量
叫我不要找他會比較好
我其實什麼也沒想在他身上得到力量與安慰
只是剛好在哭他就打來了
老實講 不能這些東西無法仰賴他人得到
到處跟朋友講也得不到什麼 
最實際的還是自己賦予這一切

說真的 我已經很少找他了
能不打擾就不打擾
他說他現在還會理這些毛小孩
哪天他就不想理了
原來 我們帶給他這麼多的不便.....
我能講什麼? 什麼也說不出
只能任他講

其實 我這次不應該跟他講換醫院的事情
其實 什麼事情也不要讓他知道這才是正確的

這次是我失誤了
不應該說溜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