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 星期日 雨天

今天整個降溫,三本書到了,但是內容有些無聊的
應該說 這個概念 之前幾本書都很強化了
所以這三本,就顯得力道不足
內容都不會差得太遠 , 覺得買來浪費了....
看一看便有倦意了....  
弄得今天整個早上都睡睡醒醒的
看來這幾本很適合晚上睡前看 哈哈
因為看沒幾頁就睏了
以後買書 要在仔細挑一下
避免又買到很相像的書 ><
這樣還真浪費錢阿...

今天理貨時,發現韓國店家搞錯,多拿了好幾件衣服來
我就在想 奇怪 我的韓幣怎麼用的這麼快
原來是買了重複的商品>< 難怪一下子又要補錢了
當然只能自己摸摸鼻子
快點穿拍快點把它們賣掉吧!

終於狗樓梯做好了
晚上溫X侑就把它搬來了
順便閒聊了一下
他還以為是要用來吃飯的桌子!!
結果原來是狗樓梯 哈哈! 哪有吃飯的桌子這麼矮的

晚上敲了他跟他說樓梯到了
順便也說了Dido的現況跟明天要換醫生的事情
結果 ....他竟然馬上轉了五千到我戶頭...
傻眼 .... 我不是來要錢的阿><
只是想說一下Dido的近況跟要換醫生的事情
的確 狗狗看醫生不便宜
好啦 ! 我知道他很疼女兒們
很願意花在她們身上 我也不能講什麼
只能等明天看完醫生在跟他回報什麼情況了

摸了一整天 ... 搞到現在都要1點了還沒睡
頭又開始痛 ...= = 等等快點乖乖去睡
不想又亂了睡覺時間 把自己弄得亂七八糟

快點晚安! 晚安晚安 我親愛的自己 
不要亂了生理時鐘 要乖乖的早睡早起

改變  為自己而改  並且願意改
這些改變  是讓自己變更好的第一步
應該說  你也會為了某人而改變
但這改變並不會失去自我
其實不能稱之為改變
應該稱之為修正吧!
是為了讓彼此更舒適的修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