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 星期五 晴天 - 熱

又是星期五! 也太快了這星期
這星期比較乖 沒再偷懶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時間過得特別快
現在每十天算一次業績
要自己每十天就必須達標
至少要到訂制的標準
呼 還好這星期有進步
現在就拼20-30號這10天了
雖然有點辛苦 但是小目標這樣定制
會更有衝勁

明天要去打保齡球了
原本以為至少可以玩個五局
結果只有打三局.... 手感都還沒出來就要結束了
也太少
不過 剛好也卡明天東西到貨
如果明天貨沒來的話 就可以打多一點
不會只有三局這麼少
不管了 明天看情況吧!

今天原本要拍穿搭的
結果晚上還沒拍照 在配衣服的時候
全身大汗 ..... 是有這麼熱嗎?
穿了一件棉TEE就滿身汗.....
配來配去都不是很滿意
索性不拍了
等明天新貨到再來搭配吧!

昨晚去買東西的路上
遇見有人溜柯基
就聊了起來 .. 他家的狗狗已經12歲了
脊椎的部分有些問題
都有在保養 吃維他命等
也有帶去專門的醫生診療
只是這個醫生是在金華街 麗水街一帶
叫"王樣動物醫院" 要先預約才可以帶過去
看來我明天下午就可以試著約看看
看看Dido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不然 每天看他這樣子 我真的有點怕怕的
很怕Dido真得是肌肉萎縮 ..
再拖下去的話  我怕更嚴重了...

星期五的夜晚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他應該很忙吧!
明天是他們公司的冬季賽
過了明天會比較閒一點

這三個月不知道他有沒有跟朋友去看電影
以前每次有閒時間最喜歡去看電影的人
不知道現在是跟誰去看
對於他的一切  說真的我一無所知
加上 我也不太問
那  為什麼不問呢?
我問人家不一定會講阿
只能問他還好嗎? 類似這種

所謂交往 簡單來講就是有交集的往來
我們已經沒在交往了
更別說有什麼交集了好嗎
自己要有這個認知
對於沒有交集的往來 就不叫交往了

昨晚要睡覺前
不知道為什麼又在心痛
這次是心臟在痛啊!
痛到在床上滾來滾去 非常的不舒服
甚至還想直接衝去馬偕掛號
還呼吸困難 .... 
但是 那時候已經吃藥了 
我還是撐住了 連忙吞一顆安眠藥
乾脆讓自己睡著 ...
就這樣  很不舒服的睡著了
還好第二天醒來就沒事了
只是當下 非常的不舒服 是心絞痛的那種痛
跟平常的胸悶有些不同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去掛號了呢?

最近看的韓劇都是甜蜜蜜結局
一看到甜蜜蜜的結局
我都會想到他跟別人也會這樣
我也只能祝福他  雖然  要自己這樣接受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每次想到 都會痛痛的
我是傻子嗎? 是笨蛋吧!


回憶阿!
其實都是隨自身的心情在走的
你想記住什麼就會記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