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 星期四 晴天

今天開始準備區公所的CASE
網路上找資料 找著找著半天就過去了
一整天都對著那個版型發呆
心想 這樣的配色 要我怎樣做出想要的感覺
找著找著 時間就過去了
回過神來已經晚上八點多
怎麼今天時間過得好快啊

晚上區公所的窗口聯絡我
說預算被砍半 只剩下兩萬多
那當然也只能做兩萬多的事情
又適逢改版 看著那個版型
我腦袋還是在打結 哈哈!
說真的  已經不是預算的問題了
是該怎麼設計 搭配那個新版型
會比較適合 會比較融入版型與色調的問題吧!

最近有一首歌"全世界誰頃聽你"每聽就必掉眼淚
連聽到前奏都不行 真的是從你全世界路過
歌詞與旋律真的是讓人哭到死
看來我還是避開這首歌的好 ....
我不想每天起床就是看見發腫的雙眼

又在博客來買了三本書
實在很怕自己的內心不平靜
之前是靠看書來讓自己心靜
看來應該多找幾個方式 可以讓內心平靜的方式

欣語約了這星期南山的活動要去打保齡球
保齡球 .... 好久沒聽到阿
自從大幫派大家各自飛奔之後
就沒在玩了
他們送我的保齡球 早就在旁邊哭泣三年了多了
這個星期六要從新讓它重出江湖了
但是我相信一定打得很爛  哈哈哈哈哈哈

天氣很好的今天 想說這一兩星期應該都是好天氣
就想預約時間去考駕照了

結果 ... 搞笑嗎?
這個星期六開始變天
下星期整個星期都是下雨的天氣 .....
好吧! 那就在延一個星期看看
不然 一直沒駕照也不是辦法啊
我不想一直無照駕駛
雖然只有在附近騎
但是本來就應該要有駕照的
誰叫它不是50CC小綿羊
雖然 它看起來就像是小綿羊
但是卻是個90CC的小小狼
就無法用汽車駕照呼巄過去了

他離開我快三個月了
怎麼這一切還是那麼不真實
剛答應了CO12月底來家裡住到1月初
到時後家裡會熱鬧些 

好快喔...11月17號了
真的晃一下就要12月了
以後分手別在年中啊
因為年中之後 你要迎接許許多多節日
變成一個人之後 你要想該怎麼打發這些節日
過去八年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
雖然我們沒有過節的習慣
但是 到了節日我們還是會湊在一起
沒有什麼大禮物 就很單純的手寫卡片

或許吧 這幾年下來 每到節日 都會想寫卡片給他
情人節 ~ 生日 ~ 聖誕節 ...跨年..
每年都不例外

那今年呢? 想送他禮物 一個小小的禮物
一樣的不例外的 一張手寫卡片

但是  我能寄出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