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 星期三 小晴天

這幾天我讓自己像個瘋子一樣
每天晚上不知道在等什麼
本來乖乖的每天都1點睡覺
結果這幾天 等一個沒有答案的答案
幻想一個非現實的可能
讓自己熬夜到兩點..甚至到三點
對!我就是在講昨晚
然後又一大早起來Check
看看是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但是  事實上 並不是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根本沒有根據去證明什麼

有些話說的真的沒錯
恐懼感 其實是自己給的

當你越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的時候
就開始胡思亂想
但是 你可以開口問嗎?
答案是 最好不要,能不問就不問
別人想說 自然會告訴你了

工作的情況 今天有好轉了些
呼~真是萬幸

發現自己沒書可看就會變得焦慮
腦袋亂糟糟  沒辦法穩定下來
心 也沒辦法靜下來
看來還是乖乖去找書單 在弄幾本書來看看吧!

我討厭胡思亂想的自己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恐懼的自己
但是這些 都需要自己克服

希望今天開始  我不要在像瘋子了
去想那些毫無根據的事情了

除非你證實 不然就別再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