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 星期二  涼爽天

一早醒來就遇到客戶出問題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寵壞客人了
才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但是退換貨本來就是常態
很多賣家其實都有訂下規則
預定款是不能因為不喜歡或是怎樣退換貨的
但是消基法網購本來七天內就可以退換貨
雖然我是小小賣家
但是還是給客人方便
總不能叫他買一件自己都不喜歡的衣服
買了不穿  有何道理?
所以我才在想 我是不是太寵客人了呢!?
不過剛聽到這樣的問題時
其實腦中有點打結
當然不是挺高興的啊
不高興的理由 應該是 最近這幾天
每天都有問題發生
這才是讓我不開心的點
其他的都還好...............

中午一位沒見過面的客人來家裡試外套
也是預定款 
當然 其實我會希望能穿得好看
不然 也是會遭到退貨的命運吧
><
還好 ! 客人試穿之後很滿意
我心裡鬆了口氣
心想  千萬不要在出問題了

雖然一直都是有問題立馬處理
但是連續幾天每天都有
真的會讓人心煩

下午提著大包小包
把中山北路的客人都親送完畢
呼~當人肉快遞也是辛苦
那我這樣是不是應該收快遞的費用啊?
哈哈哈哈! 好像應該要收吧!

晚上六點也來個客人 跟中午的客人是好朋友
買同款外套 也很喜歡
看見客人喜歡  我也開心
我到底是在做生意還是做高興的?
有時候其實我搞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 工作 要讓自己開心 才是真的
不管設計也好 賣東西也好
都是一樣

在設計低潮的時候
我也是不開心啊!

明天還要處理區公所的CASE
我還傻傻的等窗口回應 = = 
根本就可以開工了啊 ~我這大笨蛋
今天15號了  11月就這樣去了一半

我的業績呢~!?

前幾天偷懶真得要不得
以後再也不敢有這種心態了

晚上八點又來個朋友拿衣服
今天還真是忙 一直"接客"
小狗小貓也真忙 辛苦她們了
乖乖嘿~

 

人與人之間  若是一旦恐懼了  害怕了  不信任了
就很難在做自己了
因為會開始腦袋閉塞 胡思亂想
開始不像自己

我其實很害怕自己變成這樣
雖然現在已經有點這個樣子了
會胡思亂想 ....

我不想讓自己這樣了....
人一旦做了選擇  一定會有所取捨 有得有失
這個選擇 對自己而言 不知道會是好或是壞
但是至少你選擇了
你就要有面對的勇氣

現在 我只知道
他不喜歡一個人獨處
不喜歡孤單 更不愛寂寞
他需要人陪 需要人愛
我只知道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