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日 星期六 氣溫下降

起床後  兩隻眼睛又腫的跟麵龜一樣
撞牆的左眼還是像家暴一樣瘀青未消
怎麼天氣變冷了  家裡就異常的安靜
這個家變的好大  好可怕
一定得開個電視  或是放個音樂
把這種令人討厭的冷清趕走

冬天才正要開始
你才開始要面對這種冷空氣好幾個月
不能因為天氣冷就開始墮落害怕
你必須面對自身的害怕的問題
你必須克服這些你害怕的東西
現在才11月中
你還得面對12月  還得面對1月2月
有時候"活在當下"這句話聽起來是很美好
但是當你"活在當下的困境時"
真正自身在體驗的時候
卻不怎麼美好
很多觀念 很多想法 明明是正確的
但是 怎麼"在當下"會這麼難渡過
自己經常說"只要過了這關"就沒事了
那麼 到底要等多久? 
這多久的時間  可以讓自己下定論嗎?
這困境也是自己給的
當然也得自己走過

假裝堅強是沒有用處的
必須是真的堅強
而不是故作堅強
即使自己知道 快樂是自己給的
明明都知道 怎麼這條路這麼難走阿 .= = 
笑一天 也是過一天 ......
自己什麼都知道阿 ...........

雖然一直說"適度的逞強"對自己是好事情
只是  這個適度 卻是用很多自身的東西去交換
胸口一陣悶氣又冉冉而升
腦袋又出現不好的念頭
那念頭就是"好想放下這一切"
就這樣一覺不醒
壞念頭時不時還是會跳出來
會有不好的想法出現
那應該是腦袋出現警訊
出現"我累了吧!"這樣的警訊

這樣的自己能跟誰說?
身旁很多朋友都喜歡說自己的事情
我只要當個好聽眾即可
生活 是自己要過的
不是別人幫你過
自己是哭是笑 還是得自己走過

今天跟朋友討論Dido腳的問題
朋友建議帶Dido去做雷射針灸
看看腳會不會好一點
Dido的問題 這個醫院的醫生都說不出來問題
全身健檢也沒發現問題
但是後腳還是一樣  會像殘廢一樣拖著後腳走
也只能先聽朋友的建議  帶去雷射針灸的醫院走一趟了
但是地點在瑞芳也太遠了吧!
不好意思! 現在的我沒車 .....有啦!有一台小灰灰啦~
好像沒騎車去過瑞芳!?
不過騎車去 Dido應該暈倒在路邊了吧!zzzzzzzzzz
搭火車的話 胖Dido要忍受在行李箱內長時間的拖拉
在打聽看看是否台北市有同樣的醫院吧 = = 嗚~~~~
每次看到Dido那樣的姿態....
真的是心疼得要命............
可以讓媽媽幫你受嗎? 

Dido阿...
你可以開口跟我說妳怎麼了嗎?
你的腳到底怎麼回事呢?
妳讓我好擔心好緊張
現在睡覺都不敢讓你上床了
這個冬天大家都睡地板吧!

Dido,Dora,火鍋 ....
你們都是我自己選的
或許 沒被我選上你們會比較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