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 星期四 天氣暖

一大早笨狗兩隻亂亂叫
真的是很吵
我被吵起來好幾次
都沒辦法好好睡
看來今天晚上要把她們關到房間一起睡了
避免一早又在那邊亂叫 擾人清夢

昨天眼睛的撞傷 還是隱隱作痛阿!
整個左臉骨還是很不舒服
嗚~希望明天起來能夠好些

今天一樣是全身痠痛
還是肩頸一樣的問題
每次全身痠痛的時候
真的都無法專心好好工作
加上睡眠不足  真的會很想揍人
生氣!

到了下午 實在受不了了
偷個懶 小睡一下 想要好好養足精神

結果卻作夢了.............

夢見他了 
這算美夢嗎?
夢境的內容是什麼?
現在有點忘記了
我只知道 我是流著眼淚醒來
依稀記得的夢境
是他就站在我面前
卻怎麼離的很遙遠
夢裡的他在笑
好久沒看見他笑了
我喜歡他笑  我喜歡他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是想他了吧!
怎麼寫到這  眼淚又掉下來

眼淚怎麼這麼不爭氣啊!
卻也是最真實的

說實在  我曾希望他就是我最後的那個人
只是  這希望可能還不夠強大
不夠強大的讓上天聽到
說真的  今後我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他會有新的伴侶  他會有全新的一切
而我沒辦法想像我的未來會是如何?
現在 確實是沒有他了
我的日子一樣在過
生活一樣在過

全世界不會因為我們失去彼此就停止了時間
時間繼續往前走

失去他的傷痛還留在內心最深處
只是 我把這份傷痛藏起來
讓身旁的人看不見  看起來好像很好
只是把傷痛放在最深處
只有自己在的時候  會一直猛掉淚

即使工作再忙碌 也是一樣
我看起來很好  但是 我真的好嗎??
你只是把傷口隱藏起來
我真的好嗎?  失去他的我  一樣很不好

親愛的  我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朝你飛奔而去  很想緊緊擁抱你
大口用力呼吸你在的空氣 享受你的味道
對不起 , 原諒我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對不起,原諒我
這個家很愛你  捨不得放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