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8日  星期三  溫暖?

一早醒來 直覺就告訴我
之前欠他的那些 該開始清了
立馬就轉了五千去了
把大筆的算一算
也有四十來萬
真想貸款一次還清阿!
光想到他曾說過"很多都是不是心甘情願的"
我真的連欠他一毛都不想...........
借錢還錢 天經地義 
即使是心甘情願的幫我處理錢
那還是得還  在一起的時候 一直沒處理
我心中老是掛著個虧欠
不僅僅是他 對阿福也是
心中老是會掛著個虧欠
這虧欠掛了好久 現在 對他 對阿福
終於 稍微能安心了
只是 之後每個月的支出又要變多囉!
要更努力了啊!!!!

突然好想笑 10年前 分個手欠個一百多
10年後分個手 多了四十多
我這人真的是沒救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賺錢還錢存錢養狗賺錢還錢存錢養狗
我相信就是這樣重覆了吧
只是不知道會重覆多久.............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快點把錢還清
可以過些輕鬆的日子
期待這樣的日子來臨
即使  我已經看見中間辛苦的過程
但是光想到有個快樂輕鬆的結果
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逞強  不是件好的事情
但是發揮正確的逞強的功能 
是會真的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因為  你相信自己做的到
就會往那個方向走  意志力會把你帶到那個方向

昨晚傻傻的蹲在廚房一站起來就暈眩
不知道為什麼就用眼睛去撞牆了zzzzz
只聽見很大的聲響..碰的一聲
我只知道自己糊裡糊塗的爬到床上昏睡了
今天一早醒來 整個人很暈
整個人暈暈的發熱
一整個人無法靜下心來工作
整個痠痛感的逆襲

就這樣一整天 都是這樣渾渾噩噩的
直到了傍晚  好不容易身體好了點
可以靜下心來工作
呼....真的很怕延誤工作

結果 哈哈! 左眼骨整個大淤青
拍照還拍淡了 難怪一直覺得左邊在發熱

人一生只能有一條紅線

我的紅線還深深埋在我的髒髒的小紅裡
或許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總不是那個真的人

結婚真的會是唯一的終點嗎?
今天跟老媽煲電話
她一直埋怨我怎麼都結不了婚
或許 對於婚姻 我真的還是太保守
結了婚 就不輕易說離婚
即使這個社會 離婚總是說得這麼輕易
或許吧!
結婚對我而言   是這一生的誓約
是與對方的新起點 是個全新的開始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不離不棄  至死方休  
很老派吧!!  我的老派婚姻觀 就是如此

我這一生只有這一條紅線
就這麼一條  不會在多了 
即使有許多人 都在我身邊路過了
不期望 不期待  永遠的隨遇而安
這就是我對感情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