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 星期日 晴天了嗎?

這次競爭也太激烈 30分竟然是從68名到118名
今天輸了兩場
每次看見won的字樣 就會一直期待下去
也會非常緊張 哈 好像我在比賽一樣
雖然我又邊看邊哭邊鬼叫喊Win Win Win ...
真的是神經病啊我..........

他 應該又是笑笑的模樣跟大家在聊天吧
其實心裡一點都不好過
或許吧 他對MTG的心態也轉變了
就像他說的 當他決定不打的時候
那個心態的轉變

其實不用多說話 抱抱他 安靜的陪著他就可以了
不過這也是以前 現在他不需要我了

不過 好久沒看到他 今天新加坡弟弟還幫他拍了大特寫
看起來精神很好 過的很好 這樣就好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好笑
我彷彿是為了他比賽而生一樣
但是他不比了 我們也結束了
還蠻可笑的

比賽能比多久? 不可能一輩子
或許我就是那個專門為了他比賽而出現的人
當不比賽了 我也就消失了

我以後也不用緊張兮兮
不用患得患失
不用替他難過
通通都不用了
辛苦你了 這些比賽的日子
很辛苦 但是帶著你走遍了世界各地
帶了好多好多記念品回來
看見了各國的美景

我看見你的努力與盡力
你已經是我心目中的冠軍王子
雖然我嘴巴真的很壞很壞很壞

但是我很開心能與這樣的你一起
雖然我沒做什麼
只有一直守在台灣等著你回來
雖然我沒有實質上的幫助
只是一直等著你
但是我還是等的很開心
雖然真的有時候去太久了
真的會很想很想很想你
雖然我經常都獨來獨往的一個人
在等你的時候我並不孤單 不寂寞

而這些回憶 也都成為過去式
辛苦你了 也謝謝你了

我的王子很帥氣! 我的笨蛋鍋很帥氣 
哈哈哈這種話也只有在這裡才說的出口啊!
很想保護我的笨蛋鍋 不想讓他承受輸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輸~
但是我也只能抱抱他 摸摸他的頭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