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 星期四 晴天

中午以前幫忙搬家的師傅彷彿換了個人似的
都認不出了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別人!
搬了幾趟就把東西給搬空了
一下子 房間大了起來! 變得很乾淨

今天他跟我講投資的一些問題
啊 講了很多 我也不知道我記不記的住
只能靠看他打的字留做印像
他說 不應該打這電話的 : 會難過
是難過什麼阿 !
你不是過的好好的嗎!
身邊一堆人 你還難過什麼阿

不過發現他對我的怨念還真是深
應該說他覺得我很傷他的自尊吧
從八年前的便當
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好嗎
太多太多太多的怨念了
他說要找個愛他多一點的女朋友
那我祝福他  希望他可以找到深愛他的人

我只是個刺激他自尊 讓他丟臉的人吧
不過他也看盡了我的人生醜態
人都有高低起伏的時候
我的高低起伏人生最難看的時候
也都被他看光光啦
那我羞愧不羞愧  我傷不傷自尊?
當然傷啊! 但是兩個人一起 不就是這樣嗎?
不可能永遠都是一直都是看好的那一面
人都會有高低起伏的時候
或許我在低谷的時候 讓他難堪了

啊 好累喔 
希望他的傷痛快快好
就如他講的一樣
快點交新女友 他就會好了
我祝福他 快點好起來
祝福他 遇見一個深愛他的人

我呢? 本來我就屬於順其自然的這種人
對感情從來就不抱有幻想
更沒想說要交什麼男朋友這類的希望
有就有沒就沒 

因為人跟人能遇見在一起  本來就是個奇蹟
我深深相信這一點 
所以不會抱有任何的幻想與期待
只喜歡順其自然

當初會認識他也是這樣啊
一切順其自然根本沒想太多

不過 今天我問自己
我是因為被分手在痛嗎?

其實 我是因為失去這個人在哭泣
我是因為失去生命中的一部分在難過
是因為失去身體的一部分在傷心
這難過會讓我到無法呼吸
這難過會讓我很揪心

在失去他之後 才知道他的重要性
才知道他在我生命中的位置
才知道他對我來說多麼的重要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其實卻已經深深的種在心坎裡了

當這樹被連根拔起的時候
應該說 這樹已經被蟲給蛀光了
心空空的  什麼也裝不進去

原來他的位置 是這樣的位置啊!
原來真的他離開了  我才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