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 星期三 晴天

今天到馬妞介紹的矯正牙科診所諮詢牙齒矯正的問題
做了一連串的X光檢查,醫生說我的情況有些複雜
也需要做矯正計劃
啊...都怪我年輕不懂事
因為臼齒蛀牙實在太痛了 就要求醫生給它拔掉
導致左下角的臼齒都沒了
加上左下角的小臼齒因為大臼齒沒有的關係
也有了牙周病過度的鬆晃也沒救了
哈哈哈哈!等於 我左邊下排的大小臼齒通通光溜溜
而右上角 也是因為當初做根管治療的時候
不知道要帶牙套 當時以為的牙套是箍牙
以為要花一筆很大的費用
所以就沒做,結果某一天 我這個豬頭 不知道那顆根管治療的牙齒如此脆弱
用細細的牙線 就把一半的牙齒給弄斷了
導致這顆臼齒也得拔掉 .............醫生建議右上角要做三顆牙套
我根本就是起笑了 ....

其實一直以來很困擾我的是牙縫問題
這是天生的問題 也不是缺牙 
就 除了四顆大門牙以外虎牙的地方上下都一樣
牙縫就很大! 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這就是天生的地方
其實應該要矯正的 ,早在10年前也做過X光準備矯正
但是忘記不知道什麼原因而停止了
現在做變的複雜了,因為實在少了太多牙了
啊嗚~我才幾歲阿! 

今天天氣很好, 是個很適合曬太陽的日子
我這樣的人最適合出外走走曬曬太陽了
剛好那個牙科在唭哩岸捷運站
是個根本沒去過的地方,這樣也好 
多多出門亂晃 多多曬曬太陽 會讓自己心情好些

下午回家,還是努力不懈的繼續銷售我的衣服
我還是沒放棄在這幾天能夠達到我的業績
我不想放棄 我不願放棄
還有五天 我還有五天的機會可以努力

其實 我應該是個無聊的人吧
哈哈! 不過 心中有個目標 讓我持續努力著
即使生活無聊 我也無所謂
而且 對於幸福的定義 我也很容易滿足
其實 在生活上 我覺得這樣很足夠了
只是在目標上 還是不足夠

人啊 真的要等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對方的重要性
一直以為自己很獨立
其實 他一直都在我背後支持著我
想起了他說過很多了話
只是當時候的我很倔強
但是真正靜下心來想

他一直都在我的身後 給予我力量
只是當時的我很無知
直到 他現在離開我了
我害怕了嗎? 是有一點

也有可能的一點 我真的把他當成我人生的一部分
我生命的一部分 沒有真正想過會離開他
沒有想過真正有一天我們會分開

但是 這些現在都成真了

我只知道 我還是我 一個人的我 要連他的份一起努力
他離開我 是要更專心做他的事業 他顧不到我了
他也覺得 我是他的拖油瓶吧 只會扯他後腿的拖油瓶 
幫助不了他的拖油瓶 

親愛的啊
現在的我們無法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
我不求什麼 只求你快樂健康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