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 好天氣的星期一

今天很幸運一早就收到韓國來的貨了,
雖然不多只有17公斤絕大部份都是鞋子,
這個月衣服實在有點少自己都想哭了 ,哈哈哈哈,~
算一算 ,自從七月中旬去了韓國之後,
到現在就在也沒去過韓國連線了,

我在想什麼? 其實自己已經找出原因了,
連線要花機票住宿費, 還要花上買貨的錢,
尤其冬天商品價格偏高,
去一趟至少也要帶上七八萬台幣,
再加上機票住宿一萬五好了,
差不多九萬五到十萬,
現在的我, 老實說 ,並不安心,
我沒辦法好好去衝我的工作,
我該如何是好?
現在的辦法只能在這邊一直努力的想辦法讓收入變多,
我才有把握去衝,
在還沒有充分足夠資金的時候,
現在不適合做這件事情,
呼~反正現在也沒行李箱了 ,哈哈哈!
什麼都要從新來過, 也剛剛好 ,從新整理過吧,

好想吃牛排喔 = = 應該說好想吃肉喔,
但是我的支出居高不下 真的很傷腦筋,
我也知道要賺多一點 ,股票怎麼那麼頭痛阿,
數學好一點可能學比較快,
但是我那些女生朋友數學也沒有好啊,
但是還是一樣在玩,
@@ 看來還是得仔細問一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努力工作是必然 我只想多學一點投資工具,
賺錢存錢省錢還錢, 一直不停的循環,
現在滿腦子都是錢錢錢錢,
但是還好啦, 也沒變成錢奴 = =
只是 生活省一點 ,想讓支出變少, 想存多一點, 不過如此,
不是賺的多就可以了 ,賺的多也要省的多,
我不是只想省錢就好, 我還想賺更多!

我真的很沒安全感阿現在,
我也知道要做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但是賺的少 ,錢太少 ,真的會讓我非常沒安全感,

快月底了! 還有七天可以衝!我不放棄 ,

肚子好餓>< 肚子好餓阿>< 肚子好餓阿啊阿啊啊阿,~~~
我在演哪齣啦!!! 其實是故意讓自己這樣的....
現在雖然自己有在賺錢,但是我仍然覺得不夠多 ~阿不夠多你就吃苦吧你!
等你賺到覺得有安全感了, 你想吃什麼都隨便你!
另一個原因也是支出真的太高了啦
嗚嗚嗚嗚~為什麼我的支出是別人的薪水阿><
我一定要在壓縮 氣死我了!!!!!!!!!!

阿~~ 好餓阿~ 等等睡了就不餓了! 多喝點開水就飽了 =.= 
你要記住這又餓又飢渴的感覺阿~ 你想吃飽想吃好的想吃牛排~
就給我賺多一點 ,存多一點! 還多一點!!!!!!!懂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餓瘋了嗎 = = 哈哈哈

啊 ~繼續堅持吧!!! 我的快樂苦日子 
雖然..... 剛剛想吃牛排想到哭了XD 也太笨了吧 ~
好好記住這個感覺~ 懂嗎! 我親愛的小momo
你得自律! 沒什麼原因, 因為你已經不年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