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 星期五 陰天涼風

Dido到底怎麼了!?
已經做了全身檢查包括腳的X光
怎麼最近右後腳有更嚴重"軟化"的跡象
骨頭也沒有受傷,也沒有髖關節炎,
就是她睡一睡要起身的時候,右後腳就軟趴趴,
看到她用拖的方式起身,我真的有說不出的難過,
但是卻又不知道她是什麼問題,
會不會是因為每天睡床上跳上跳下導致的問題呢?
樓梯到現在也沒有請木工做,
看來這兩天要加快速度, 查一下付近有沒有木工,
設計一款狗樓梯 ,方便她們上下床,
不希望她們在跳來跳去,這樣真的很傷後腿,
會是因為同一個姿勢睡覺?所以腳麻嗎?
有其母必有其女嗎!?@@
看來 ....每天要花個五分到十分來幫他按摩後腳了,
不要像媽媽一樣血液循環不好 = = 

Dido阿 Dora阿 ~我已經不敢跟妳們說對不起了阿,
一直說要做樓梯,從你們爸爸在就說要做,
結果妳爸爸都離開兩個月了,你們還在跳上跳下,
怪誰? 就是怪我 , 所以我現在連對不起都不敢說了,
快點做出樓梯才是正確的,這幾天開始你們都不要上床睡了,
就快要冬天了,睡地板會冷颼颼的,我會快快把樓梯設計好的,
我們要一起過個溫暖的冬天,我們的大暖爐已經離開了,
剩下媽媽這個四肢冰冷的妖怪,還要靠你們來溫暖我,
哈哈! 怎麼寫到這裡眼淚又掉下來了,
我真是奇怪阿!

發現幾百年沒留過頭髮了, 最長也不過是耳下三公分 ,
看看這次可以留到肩膀嗎 , 幾百年都沒到這個長度了,
好多事情阿這一年, 才10月而已 ,就對自己下了好多期許,
不過這些期許 都是需要長時間去完成的
帶著愉快的心情相信自己,開開心心不就是我的專長嗎?
是真的開開心心唷! 

而現在 , 很快的10月就要過去了
碼上的11月12月就到了,
很快的2017年就要掰掰了,
很快的馬上就要2018年了,
很快的 ,中國新年又要來了,
很快的, 日復一日年過一年了阿,
時間看似很慢 ,其實快的很,

這個世界是很公平的,
因為每個人每天只有24小時可以運用,
不管你的地位如何, 有錢沒錢 ,通通只有24小時,
賺錢也是24小時 ,不賺錢也是24小時,
快樂也是24小時, 不快樂也是24小時,
通通是自己選擇你要怎麼運用這24小時,
所以說 ,世界哪有什麼不公平的阿,
會喊不公平的那些人是因為自己沒有花時間努力吧

哈! 對於我自己,
我也浪費了許多時間 不好好工作努力,
可能腦袋進水了 ,還是腦袋破洞,
雖然現在的自己 ,過著負債人生,
呼~想到就覺得很抱歉阿,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怎麼會讓自己變成這個模樣 ,
真想抽死自己! 

人阿 ~ 一生就這麼點時間,
好想笑 ,我怎麼會過成這個樣子阿 ,
真是被甩的好 !
讓我好好看清自己, 這些日子以來是多麼的差勁,
還是批踢踢鄉民放生者第一名 ....
非我莫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