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 星期四 毛毛雨

晚上又去牙科補牙了, 原本預計明天拔牙的
又改到下星期二,
拔了牙必須等三個月在能做其他動作,
在這幾個月中把做牙齒的錢都存好存滿,
那顆搖搖晃晃的牙齒,
有一天 ,我做了個夢 ,夢到那顆牙齒,
在我吃東西的時候飛出來了,
哈哈哈哈 ,可見我精神壓力多大,
但是 ,說真的 ,這顆牙已經開始隱隱作痛了...
在吃東西的時候總會特別小心會避開他,
牙痛真的會要人命,

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超愛吃旺旺仙貝 ....結果搞到我現在胃很不舒服,
是胃痛嗎? 我不知道 ,就是胃的部位很悶很悶很悶,
也不知道是不是胃痛,

我發現我對於自己身體的生活常識實在是太不敏感了,
不是不愛自己 應該說呆蠢嗎? 還是說我沒常識?
還是說因為身體一直以來都覺得像牛一樣哈哈哈,
要講生病 ,我還真的很少生病 ,但是一生病起來就是很嚴重,
想要不生病 ,就要乖乖正常作息,
現在的作息算是正常了, 每天12點多 ,1點多看書看累了就睡,
白天起床之後就工作, 中午吃飯雖然還是不太正常,
但是怎麼樣來說都算正常了,
只是還差青菜水果這幾樣,
反倒是這兩隻笨狗, 我怕他們生病, 她們吃的水果比我還多 ,哈哈哈,

今天學到一句很受用的話 ,
"只哭一下下,自責要短暫,不過要長久銘記"
整段話應該是
"多希望能時間倒流 可是又能怎麼樣
已經是覆水難收了啊
以後的時間多著呢
從現在起慢慢的將水填滿就是了
那麼對於他
總有一天再也不會失望了
哭一下下就好了
自責要短暫
不過要長久銘記於心"

哈哈這句話的來源出自韓劇"當你沉睡時"
終於終於終於有一部可看的韓劇了,
李鐘碩還真會挑劇本啊啊啊,
這次女主角是秀智 在劇中裡面的個性好可愛啊XD
一看就上癮的一部戲,不過收視率跟"W"一樣沒有特別大發
但是就是好看! 

或許 ,我現在選擇過的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這是為了以後,
所以我願意,
並且,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與事物 ,都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