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 星期二 溫暖的陽光,微風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自覺的哼著這首歌 ,
嘴唇揚起了微笑,眼睛泛起了淚光,
笑著哭泣,時間倒回他離開的那天,
就是這麼回事,笑著送他離開,
就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我微笑 我不知覺的掉下了眼淚,
不是如果愛上你的笑容,
是真的愛上你的笑容 ,
是知道你在這裡不快樂 ,
所以 , 我笑中帶淚的送你離開 ,
你看不見的眼淚, 你看不見的心碎
而你,就這樣笑著消失在我視線中 ,
能擁有過你  , 我已知足 ,
知足的擁有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擁有  ,叫我忍受寂寞,
即使 ,你怎麼批評我 ,
如果這樣的你  ,比較快樂 ,
我也願意,

因為 ,我最後給你的 ,只有放手,
只有放手 ,才是對你最好的快樂,
能曾經擁有你 ,我很知足了,
你消失了 ,在我生命裡,
我消失了 ,在你生命裡,
我們都消失在彼此的生命裡,
請你忘了我 ,你已經忘了我了,
你已經過著你嶄新的生活,
我很高興看見這樣的你,
謝謝你展翅飛翔,
謝謝你忘了我,
我微笑中帶淚,
原來 ,笑著哭 ,是這麼痛,
原來, 微笑中帶淚 ,是這麼知足,

 

五月天 (Mayday)  
知足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