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星期日 下了一整天的雨

小NA下午來家裡聊天,
講著他與前夫無法溝通的問題,
並也講著她為什麼一直找課上,
不想回家的問題,
因為家裡壓力大 ,因為跟前夫無法溝通,
所以一直找課上 ,能不回家就不回家的問題,

說著說著 ,便說到我這邊,
也說著我前男友也是因為壓力大,
不想回家,
因為人壓力大 ,就會想逃避,
聽著聽著 ,我胸口開始悶了,
在比對他在我這跟他回家後的生活,

對 ! 沒錯 ,我讓他壓力大了,
他搬回家後 ,就過著正常的生活,
在我這每天就是很晚回家,
就說工作忙 ,非常多理由,

我則是體諒他 ,不做任何意見,

我真的很不想說,
我真的那麼差勁嗎?
人都會有低潮,
低潮的我 讓你這麼痛苦嗎?
你不能扶持著我一起走,
卻是用這種方式對待我,
低潮有錯嗎? 

胸口悶了,
眼淚掉了,
真的很不舒服,
不舒服,

或許吧!你在低潮的時候 ,我也沒說什麼,
就是跟你一直往前走,

不是每個人都要陪著對方走過低潮的那條路,
我選擇一起走,
你選擇不一起走,
每個人選擇的都不同,

所以一直以來,
為什麼我會說 ,我只能自救 ,不要仰賴任何人,
其實 ,到最後 ,還是得自救,
你身邊沒人可仰賴,

每個人分手後 ,都說需要家人的關心 ,朋友的關心,
就一直找朋友就對了,
每篇文章也是這樣說,
就是找朋友就對了,
就是一直說就對了,
但是除了這些方法以外,
真的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嗎?

我選擇自己修復,
即使我會修復的慢一些,
即使我會一直掉眼淚,
即使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時不時就放聲大哭,

我是被分手的,
你讓我感覺, 我很差勁,
你對我的批評, 一言一語,
都讓我傷心欲絕,

是事實也好 ,非事實也好,
我其實已經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 ,我只能接受 ,只能接受別人的任何決定,
就像我一直說的 ,我給予尊重,

八年的交往, 就換來這樣的批評,
我如果沒以意志力了,
我現在究竟會如何,

應該說, 這次傷的很重,
但是 ,我必須自己救自己,

就像小NA說的, 他自從搬出來後,
她也沒必要去上那麼多的課,
沒必要逃避回家的念頭,
反而想回家喜歡回家了,

我想 ,這就是郭先生的想法了吧,

深呼吸 ,我需要新鮮空氣,
即使 ,我已經知道他是那樣了,

但是今天聽完小NA講的話,
反而讓我更加悲傷,

我很不舒服, 非常 ...

我終究是被影響了
不想出去做任何的娛樂
不想去韓國帶貨
不想去看電影
每天無法好眠
說不影響根本就是騙人的
又哭了 又哭了 又哭了
又哭了 就要找人哭嗎?

傷害已經造成了
我很不舒服
我不怨 但是 這叫我怎麼修復....
我要怎麼修復自己
我已經開始不明白了

我武裝自己, 保護自己
但是卻一直讓自己不停的受傷
我該怎麼做?
體不停的顫抖 , 呼吸困難...

或許 , 郭先生可能不知道
他 , 已經把我毀了
他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到底這七八年 , 我其實已經不知道了
雖然 ,我一直調整自己 ,不想承認被毀了這個事實
不能說他毀了 , 應該是 , 我自己毀了我自己
我不想毀掉我自己...我不想我不能

或許吧!談戀愛 到現在
我沒被人這麼批評過
我完全被否定 ..... 你叫我
, 怎麼面對自己
就連體諒, 在那個人眼裡看來
, 都是那個為不足道的行為 ,
, 活了這麼久  , 完全被否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