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 星期三 晴時多雲偶陣雨

啊...今天又六點鐘起床了,
又....
又一直做夢了....
真不想每天都講同樣事情,
講到自己都覺得煩了,
該如何讓自己深眠, 該如何讓自己好眠,
哈哈!
我相信 ,人要睡得好,可以創造顛峰的自己,
哈哈哈!!
剛看了一篇睡眠報導,
"和香菸說再見"
香菸中的尼古丁可能導致睡眠困難,並且使醒來更加痛苦。
抽菸的人通常經歷較多的夢魘。剛開始戒菸的時候可能會更難入眠。
但是長期來看,戒菸對睡眠和整體健康都有更大的好處。

我覺得或許是因為尼古丁的關係,
今年的希望是 可以戒菸 徹底的戒掉
畢竟老實說 ,菸不是好東西,
終於要告別尼古丁了 , 心中又愛又怕的,
愛的是, 我可以跟這個朋友說再見了,
怕的是, 我現在很依賴尼古丁,
但, 它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啊,
應該說香菸中的 "焦油" 是個壞東西啊,
當然能不碰最好不要碰, 我要做到說不抽就不抽的境界
這是最大的希望, 也要去實現他, 加油啊我!
很多事情, 要有這個決斷力啊 戒菸其實也算是小事
連這種小事都沒決斷力, 真的就GG了 XD

至於睡眠問題!
今天開始先從身邊的小事情做起,
最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看書,
燈光都開的亮亮的, 我在想這部分是不是也是影響睡眠的一部份,
所以今晚徹底來實施睡眠計劃,
就是想辦法讓自己好眠 XD

我們的生活有時候經常高高低低起伏不定,
當我們在低谷的時候,也毋須害怕,
有時候 人在低谷的時候 "是上天賜與你的一個禮物"
不必勉強,不用著急,不必加油
一切順其自然,我相信就會迎接新的希望,

 

應該說 ,把事情想得越單純, 人會越快樂,
還是不要刻意壓抑自己會比較好,
但...不是墮落喔! 有時候讓自己的堅強請個假 , 其實也不錯,
因為現代人生活壓力太大了,
經常被工作 ,金錢 ,人際關係 困擾著,
金錢是比較現實的一個問題,
所以在我們放肆的時候,
還是不要忘記這個最現實的東西,
除非, 你已經存到可以讓自己放肆的金額了,
偶爾的放一天假,  有助於身心健康,
人的一生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
活出自我, 會更快樂 ,更自由,
今天不想在在當受害者跟加害者了,
因為這只不過是我們人生的一小段,

現在, 只想放開心, 放寬心,

我還是一如往常 , 人啊 ,胡思亂想想到最後,
還是會回到原點,  放開心, 放寬心,

回歸生活的本質, 回歸自我的本質,
活著 , 真的是求個開心與平和啊,

 

能這樣寫日記的自己,
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是一種抒發的方式,
讓生命有個出口,即使在我最孤單的時候...
我們還可以用這種方式 ,一種癒療自己的一種方式
一種靜態的癒療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