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 星期四   涼快的天氣 胸口不在有沉重的悶感

人生不管不管長度如何
弧度多大
你選擇自己想要的模式生活
今天,去做全身按摩
把身體的晦氣與穢氣 一掃而空
再加上大量閱讀新的資訊
我發現我的正能量開始擴散在我全身
我的腦袋 我的思想
除了正能量以外
還有 平靜的一顆心
與感謝這一切的心
我相信每件事情 都會有好的結果
當我走出去的時候 永遠都是抬頭挺胸的
因為只有信念可以帶自己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不停的自覺在自覺
就像當初創立的自覺設計
也是勇氣讓我跨出更大的步伐
我曾經失去過這些
因為我的安逸讓我失去這些該有的勇氣
現在 它回來了
我感激我周遭的一切
我感激離開我的人
他會更好的 相對的我也會更上一層樓
這種分離 對大家來說都是好事情

我們 只要專注眼前的事物即可
我致力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即使會花上我的時間人力 我都不惜一切
因為我相信 上天會感受到我的信念
我跌倒! 但是我會飛的更高走的更遠更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