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 星期三 陰天 但是很涼快 ~

今天看清楚一切的事情
覺得很開心
也覺得很愉快
只是 發現自己 五月開始忙到現在
需要舒壓了 明天應該可以去做全身按摩了
把我的脖子好好按按
不然真的現在肩膀跟脖子
好像千斤重 相信明天過後 舒壓完之後
就通通退散啦!

不抱怨 負能量再見
抱怨只會讓自己變的醜陋
接受已發生的現實
做好自己的課題

做人~開心就好 只要走向自己的目標即可
毋須想太多其他的事情
那些過去 只會變成養份 更加激勵我
現在 我很開心 一點都不自責了!
應該說脫困了 ! 我也不用在吃藥了

彭美華 明天也一樣加油唷!
因為你可以的
你會心想事成的!我相信 也深深的相信
我會過得很好的!因為我做的到
謝謝他啊!讓我短時間內很多事情都修正好了!
這是美事一樁!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