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很酸 因為今天看了一本書
書名 被討厭的勇氣
看完覺得我覺得要重新定義自己了
哈哈哈!
 
應該說你終於很理性的看待我們的關係
但是我只知道
 
這些年過後 現在的你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也不能說驚人 應該說你一直都知道的事
這是我對你的定義 不代表你自己也這樣想
 
才做了這樣的決定
才會說我們個性合這樣的話
包括價值觀
勢必走下去大家都不會開心得
因為你看見自己的未來
也終於看見自己的模樣
就像我line寫的那個樣子
 
應該說發生總總 很多事情
讓你變的像line寫的那樣 哈哈哈
 
反正, 就是心的不自由
跟心靈上的不自由
還有做自己的不自由
諸多的不自由 讓你看清現況
 
不能真正做自己, 哪叫愛?
這是你賦予的定義
但是這也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理性的你, 很正向的
但是 ,卻遇上這樣子的我
好 ,講難聽一點
我有諸多問題, 但是都是我賦予自己的
 
天哪, 我發現, 真的是如你所說得,
很多事情混在一起了,
你只是跳脫出這個框框而已,
所以你說你下了很沉重的決定,
為了你也為了我,
 
我現在了解你的意思了,
 
真正的愛,
應該是自由自在的那個人身邊,
展現自己, 做自己,
愛是什麼?跟空口說我愛你無關 而是跟自身有關

而不是像你這樣一直退一直讓,
也不是像我這樣什麼事情都像刺蝟一樣,
其實, 你很好,  很正面, 很理性 ,
 
而我被你評論的那些話
都是你真正想說的話
 
1.其實我已經忍你七八年了
2.其實一開始覺得不對勁 就應該跟你分手的
3.其實一開始,你不喜歡我的時候,
我就應該走的.不應該等的
4.我早就準備好要跟你分手的狀態,
所以我晚回家裝忙回來也是隨便講兩句
5."跟我在一起很痛苦"
6."跟我在一起很不開心"
7."我不想痛苦一輩子"
8."這樣以後也會離婚"
9."我們現在就像離婚"
10."我不喜歡現在的你"
 
以上這些都是事實 
我現在可以接受這些話了
 
該改變得是我 你不要說我自責 我不是自責
是真的認清自我本身存在的問題與價值
很多方面 我的確都是有問題
應該說整個架構都要調整 就是打掉重練的意思
 
那 你問我 我生來就是這樣嗎?
其實並不是 是後來我自己賦予自己變成這樣的
從對於自我的價值整個其實都要改變
我應該真正的面對我自己
不是當一隻鴕鳥
因為是我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的
 
現在 的確 搭上順風車的
對於工作上的改變  對金錢觀的改變
好 以上的點 其實都是分手的原因
很簡單 其實不囉嗦 
 
好啦 你又會說我怎麼每天都不同
 
我其實不應該寫這封信
但是會希望我們可以真正的交談
只因理性的你 看的很清楚
當然 許多事情還是得自己做才知道
不是三言兩語說得完
我的確是迷失了 然後讓自己走不出去的也是自己
 
你說你自私
應該說你也看到了這些問題
你也不快樂了 所以決定了
 
你說的那句話
我以後就會知道了 這是對我們倆最好的決定
 
這些年你辛苦了 從身體到心靈很不自由對吧
很不自在~
 
其實 就大致上是這樣 思緒很亂
對自己的思緒很亂 
你可能或許要當我的心理醫生了
因為我要重新接納我自己
要怎麼做, 都得自己想對吧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不是你的, 你只能旁邊看
必要的時候,援助我

 
很抱歉 ,我今天信寫的很亂
應該說我必須整理好自己的問題
在跟你交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