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看清自己覺得真開心啊
雖然自己蒙蔽自己這麼多年
雖然比別人晚了 但是我還是可以改變的
應該是 要除去看起來樂觀 其實是悲觀的想法
人都有過去,但是過去都發生了
你只能改變的是現況
還有現在當下的思想
而不是一直覺得自己被過去影響了
被過去干擾了 因為過去 我今天才會這樣這樣
真實的是 其實自己藉由這些原因
去裝出堅強的受害者的一面嗎?
但是 都發生了 在當下沒有好好處理
最後 在很多關係當中充滿自己想像出來的謊言
其實很多都是逃避自己的藉口

簡單來說 你想變成什麼樣子
你可以自己決定 
但是並不是說我整個人都是壞掉的
在情感任務的核心壞掉了
自己要修復他 而不是靠他人來修復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功課
啊 別再說謊騙自己了

妳自己知道自己可以的
你看看 當你被人解除關系的時候
你的應變能力 學習能力

其實你不是不行 是你不想
也就是 鴕鳥 一直說自己不會自己不懂
不懂可以學啊 ~一直說不懂就爛下去吧

我 是個膽小鬼嗎?
但是這也是自己給自己的定義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一直覺得自己是什麼樣子
就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終於可以好好面對自己啦
其實 改變就在一瞬間
無需在那邊思考來思考去
很簡單的 就這一瞬間
覺得自己可愛的地方
覺得自己不好的地方
覺得自己不好又可以留下來的地方

懶惰真的會變成很大的敵人耶!
人與人的關係 是平等的
我卻讓他變的不平等 
很自私的還欺負人

現在開始 不是想 是要好好的
因為你可以好好的 你可以變得好好的
這不是不能改變的 
不過不要在欺負別人了
還以愛為名 現在想了都要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