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了我一張試卷
要我填寫答案
我卻填錯了答案
每一題 都是錯的
你告訴最後的正解
然後 試卷就隨風飄走了
老師將答案丟在桌上就離開了
教室裡剩下那個考試不及格的學生

不及格的學生
看著考卷
這些都是選擇題 是非題
卻沒有申論題
我們的人生
被這可悲的是非題選擇題綑綁住
老師堅持的答案
學生不夠用心 不夠認真
老師只看自己要的答案

這就是現實啊!
學生你就是得聽老師的教條啊!

這是什麼樣的人生啊

這不是你自己的人生
這只是他的人生

這些題目都是他出的
答案都在他心理了
不管你做了什麼答案
他說錯就是錯
他說對就是對

你的人生
為什麼要被他掌握呢?
你愛他 他愛你
就不應該是這麼一個是非選擇題就可以PASS

終於 我不再困在這個試卷當中
因為他不是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不是仰賴他而生存
即使過去的我犯了多少的錯誤
過去都過去了 老師也走了
學生也自省了

每一場考試 每一張試卷
不是誰給誰出的

我要的愛情 不是妳給我一張試卷就可以
那 我要不要出張試卷給你呢?
我不要 因為我的愛情 不是那麼一張試卷就可以說的完

寫到這 我還是哭了
原來愛情這麼簡單
一張試卷 可以結束一段愛情
你說你哭 ? 你哭些什麼?
揚長離去的是你
你哭只是弔念你的愛情嗎?
你哭只是因為你的失去嗎?
其實不管你失去誰 你都會這麼傷心
即使那個人不是我 你也會相同傷心
就像你講的 這是一場畢業典禮
因為分離 而哭泣
因為分離 而難過
單純 因為分離
而不是那個誰誰誰

念了七八年 終於在不堪的情況下 畢業了
淚水在也止不住的湧出 停也停不下來

親愛的學生阿 哭完就沒事了
你就盡量哭吧! 盡情的哭吧!
放聲的大哭吧! 哭到精疲力盡
哭到沒天沒夜 哭到沒有眼淚
哭到你不再哭泣
哭到你離開教室
哭到你離開這一切
哭到你離開
哭到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