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四日 星期日

一早起床 喝完水
就馬上吐酸水
昨晚就有點吃不太下飯
覺得怪怪的
今天早上就吐酸水
應該是胃酸過多吃太少東西了
但是這是偶發性的
應該是這兩天
沒有按照時間吃飯所引起的
只是整個人身體悶悶的
很不舒服
在客廳地板昏睡過去

今天家裡的氣溫實在太高了
又悶熱
下午身體實在是受不了
又昏睡了 這次有開冷氣
抓了小狗小貓陪睡
我相信她們體溫應該比我更高

我知道我不能生病
所以必須好好休息
剛好今天是星期天
還是得POST什麼東西在粉絲團
不要讓他停擺才是

小狗的乾乾
很精準的是一個月一包
今天24號 差不多在一天
明天就得叫貨了
應該也撐不到10月1號
原本 是打算什麼都到10月1號開始計算
但是 這種事情不能等
只有先跟公司預支薪資將這筆開銷先支出

這樣一個月下來 其實五萬塊
還算蠻多的 中間還花了3000買了美金
只是 這一個月 在交際娛樂費用上
幾乎等於零  啊! 也不能說是零
跟PP吃蝦是一個
當陳羿庭繡眉的麻豆也有付些金額
也是一個
買了美金3000
也是一個
這樣也花了 6000左右

所以說沒有交際費
其實還是有的!

不過這樣10月份的支出開銷表
應該可以更家精準的算出月薪可以給付多少

哈哈!!!!

娛樂 是讓自己身心放輕鬆的一種
也就是做了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讓自己快樂了 相對的工作效能也會增加
能讓自己快樂有很多種
有些人睡覺也覺得快樂
有些人看電影就是放輕鬆的一種

雖然 我都沒有出去交際應酬
轉個方式是朋友來家裡我們一起聊天吃東西
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只是換個方式而已

就像昨天馬妞來 她吐露了她的不開心
她感謝我的想法幫助了他 這也讓我覺得開心
快樂可以很簡單 快樂也可以很物質化
全看當下你要選擇些什麼
可以快樂的事情 不管物質化或是精神上
都是好事情

心態決定了我們的狀態
人雖然是群居的動物
在團體生活當中的我 是快樂的
一個人的我 也是快樂的
因為心態決定了一切

雖然現在說的冠冕堂皇
但是偶爾孤單還是會侵襲著自己
我會思索著 這個孤單的來源
或許是想依賴某人
所以才會產生孤單

那麼把那個人  換成是自己
這依賴的感覺 就會漸漸被自己代替
孤單的感覺 相繼的也會不復存在
只是空有思考 也需要去執行
一次不行 兩次 三次 漸漸的就變成可行了
做自己的主人 而不是去仰賴他人

生活隨時都在改變
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改變
因為每一刻過去了
都不能重來 我們只能活在當下

我開始感謝這些好的經歷與不好的經歷
即使不好的 你也遇到了
它們也終將成為你的養份
讓你成長 因為你得明白
人的一生 不可能一直都是順順利利
這麼的平順渡過
總會有些風風雨雨 或是可怕的經歷
你或許會因為這樣沉淪了
反之 撇開遇見那些壞人不說
你也遇見了 那些真正真心對你好的人啊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只是你被擊倒的是哪一面

直到現在吃了胃藥之後
胃還是悶悶的
還好沒有發燒 37.4度
看來今天早點抱棉被的好
要健康的迎接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