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屁股都黏在椅子上
在加上穿短褲
這個人體工學的網椅
那網子深深烙印在我的屁屁上面
像個烤肉網一樣 ...很不痛快啊啊啊

原來他今天才從香港回來
我還以為是昨天
你問我羨慕或是忌妒他
隨時想飛就飛 自由自在的愛去哪去哪嗎?
我其實一點不羨慕也不忌妒
因為 這是他該得的
現在我的努力也會成就我將來的生活
雖然是晚了點 要花的時間會比別人來的更多
但是 這是我應該做的啊!
因為我浪費了太多時間了 哈!

今天接到笨豬的電話
還是很高興啊!
雖然他得意洋洋的說 :名正言順地不幫妳買菸了
我早就知道他不想買了..他其實根本不喜歡我抽菸啊!
本來抽菸就對健康不好
只是他一直讓著我...讓了好久好久
終於給他逮到機會 可以不必買菸了
也不必買任何哩哩啦啦的東西回來了
這就是一個人的好處 ~恭喜他 可以更省錢了啊
少了一個花錢鬼 哈哈!

說要戒菸不知道說了幾年
雖然現在還是有抽 但是至少開始減量
如果我的身體不行了
我的將來我想要實現的事情
就無法一一實現了
我還有小狗小貓需要照顧
如果我生病了 他們怎麼辦?
媽媽是沒有生病的權利 對吧!
每件事情 都有個停損點
對吧

今天幫小YA買的衣服斷貨
她在LINE跟我耍任性
其實我有點無奈
這不是我能掌控的 斷貨的東西 我如何掌控
你如果很喜歡這款版型 就換個顏色
如果你沒那麼喜歡 就放棄
我或許還可以找一樣版型的衣服讓你挑選
但是他在耍賴
其實讓我有點不快
你是我的朋友  我是故意讓你斷貨的嗎?
沒有人希望 因為斷貨 有可能我會損失一筆生意
當然我會盡可能滿足對方的需求
就像這兩天遇到的一個怪客
滿足她的需求 花了兩天的時間
他說了她的要求 我以她的要求找了很多適合的商品
但是 ...不幸的是 他每項商品都有挑剔的地方
我很想把這單拿下 但是他卻不停的挑戰我的底線
我自認在服務業裡 我的耐心是很雄厚的很少有底線的
能盡力的 我一定竭盡全力滿足你的需求
但是 ..............我幾乎有點發瘋的狀態
或許吧!女人就是如此
其實以她的身型 158/45KG
穿我家的衣服綽綽有餘
不管哪件都覺對好看
但是對他來說 ABCDEFG每款衣服都有缺點
都有她不接受的地方

你問我想不想拿下這單生意呢?
他選定四件 但是這四件對他來說又有它不滿意的地方
這叫我如何是好
終於 ...我開始告知她挑衣服的觀念

如果一件衣服 你有遲疑的時候
那就踢掉她! 避免你收到的時候 那疑惑會讓你不停的擴張
你就會後悔買了這件衣服
這是很正確的觀念
但是 如果是一個真正的商人
應該是教導她 如何克服這些問題
但是 人都是主觀的  她不停的說著自己想說的
選訂了四件 都讓他有疑問的衣服 
這時候 良知和商人 在戰爭了
其實這時候心理學 就派上用場了
即使身型在OK的女人
都還是會放大他的缺點
即使喜歡這衣服 但是還是會放大自己的缺點
去質疑這件衣服是否適合
我花了兩天的時候 不停的服務他
時間就是金錢 但是我沒換來相等的價值
最後我選擇 推開! 我鼓勵她要有自信
因為最後的答案是 : 這位媽媽是沒有自信的
即使他有 很好穿衣服的身型與體重
鼓勵在鼓勵  她自己不想改變
甚至 更好玩的事情是 她挑中了了一款
準備跟我殺價的時候
中間殺出個程咬金
直接把那件衣服 殺走了
那件衣服被它歸類為 "會很露"的衣服
當你得不到一件東西的時候   你會更想得到
所以  她開始盧我  要我找類似商品
..........................
人性就是這樣  越是得不到的  越想得到
但是 我好壞  既然 這些商品對你來說都有挑剔的地方
我何不賣給一個真正喜歡它的人呢!?
相較之下 這位買家 會更珍惜這個商品 會更喜歡這件商品
這樣的決定 我認為我做對了
至於 這位女士  我只能說抱歉了
我們家的衣服 你即使很喜歡
但是  有太多的問題 你個人無法克服
我也提供了許多方式
你也不原意接受  how can i say?
只好讓給 真正喜歡它的人了

這樣做 應該是對的吧! 我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做生意 有很多方式 有很多手段
但是 我只想保持純粹盡力的服務心態
能滿足對方 就以最高的%滿足對方
但是不表示 我被對方牽著走

今天20號了 九月開始倒數了
我還有10天的時間
喔!不 30號是最後一天發貨時間
因為韓國中秋節是大日子
會整整放八天 ....我必須在下星期 把該進的貨都進齊全
10月就得實拍這些商品 促進買氣
呼! 腦袋得不停的轉 
想賺錢的人 真的一刻都停不下來啊

這10天! 我該好好準備下個階段該做些什麼了
包括 MOSCO的型像
不可能總是 我一個人在自拍
需要找攝影師 拍一系列的形象照
但是 該死的頭髮 還太短 還是顆大香菇
哈哈! 

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很煩
每天一堆一堆的文字暴力的日記
每天的紀錄都是我的心情寫照
每天都在想接下來該怎麼做
每天都很忙碌 都在找屬於我的定位
護士朋友都說 九月的我都在亂上架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必須網羅所有有機會成交的客戶啊
不能只單單拿自己喜歡的東西
還得考慮市場的動向阿!
但是 還是很希望走自己的路啊
或許很不主流 或許又再度會聽到很多耳語
或許 單價又會變得很高 或許又太多或許
我只能慢慢的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繼續混進去

積極! 是我目前唯一的路
只是還需要增加穿拍的照片
這樣會更有說服力
而不是只有預購 比較沒有說服力

九月的我 沒有娛樂 但是也不會不快樂
因為我的娛樂 就是在工作中製造娛樂
動腦 就是一件娛樂的一件事....

今天得早點睡  明天10點還要找陳羿庭報到

P.S 我實在很討厭他 邊開車邊講電話  是找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