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急不徐也不焦躁不安
今天的情緒就是這種寫照
把事情一件一件的完成
感覺慢慢活起來了
很多事情會慢慢好起來的
自己也好 工作也好
醫生很開心 覺得我進步很多
面對了很多事情
之前擔心我因為失戀 還開了憂鬱症的藥給我
結果我都沒再吃
著實的讓他嚇了一跳
心態跟想法還有態度深深覺得很重要

還有獨立的思考空間
與不停的與自己對話
自省 自覺 中間 不停的進步與進化
這讓我感覺到心安
也讓我感受到那種一點一滴再轉變的感覺
很美好 

今天的心情很好
愉快又忙碌的星期一
不在是BLUE MONDAY
加上終於被認可
被允許可以拿一個月的藥物
而不是需要一直被觀察

我在想 他應該已經走到看不見我的地方了
然而在講這句話的自己
即使眼睛還是會濕濕的

我很好 我還是會繼續往對的方向走
即使慢了點  也不想爭快 只求穩定與扎實
那才是細水長流的一種方式
回到單純的自己 找回原本的自己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