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一點一滴的 把工作間的東西搬到大房間了
怎麼我整理東西的速度這麼快
要整理其實可以很快的
不整理就是不整理
沒辦法啊 時間越來越緊迫了
今天17號  再過兩星期 就會有人入住
那我還不快點 ...

馬妞昨天來,還說下星期就要來住
嚇我一跳 我想 我還沒整理好
既然她都說了  我只有快點加快速度了 哭哭
昨天 她又在淡水的菜市場買了便宜的菜
真的! 菜市場的菜 跟超市的菜有頗大的差別
玉米筍好甜啊啊啊啊
這次我們做的是我指定的"蔬菜嫩嫩豬咖哩"
不放馬鈴薯了 , 不為什麼 因為太容易融化啦
等等整鍋咖哩都會糊糊的好不噁心啊
這樣也吃不久 Zzzzzz
所以 突發奇想的來個全蔬菜的咖哩
既健康 又吃的到肉 不就兩全其美了嗎!?:)

今天就在家估摸了一天
大大的整理 結果 到最後竟然最頭痛的是我的電腦
怎麼說?因為他在用大房工作間的時候
是用筆電 有無線上網有WIFI
但是 ...老大 我的是桌機啊@@ 是桌機 是桌機
要插線的啊!!!
我依稀記得 我這台用無線好像會GG
= = 只好先HOLD住  想想該怎麼處理了

他今天是Day 2 我沒有去粉絲團看照片
但是一定很成功吧!
他應該很開心 正在開慶功宴了吧
辛苦他也辛苦他的團隊們了
終於 可以告一段落了
去忙新店的事情
他會越來越忙的 對吧!

不過昨晚他說身體越來越差
哈哈!他身體本來就差了
說感冒他還是經常感冒的人
我跟牛一樣.....只是我是一隻笨牛吧!
真正生病的時候就挺嚴重的
平常就跟牛沒兩樣

覺得他應該去健康檢查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老是再推拖
難道是怕檢查出什麼病嗎?
不過越早檢查出 不是及早治療更好嗎?
拜託他快去吧! 還想說當什麼大大大大大老闆
都沒有健康的身體了...聽他在吹牛!

不過 真的也是如此
有檢查至少安心些吧!
有健康的身體 才是真正的財富累積
我還是老話一句
他還要為人夫 為人父 還不好好保養
真的很欠揍!

希望下次聽到的消息 是 他乖乖去做健檢了
嘿! 看見這段話  快點去嘿  不然踢你啊!

即使昨天我哭了 覺得他距離很遙遠
但是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誰叫我們差距拉的這麼大
只好乖乖認命再努力些吧!

喔 ...這個月 怎麼那麼漫長啊
時間過得好慢...
但是賺錢的時間 變的好快
很難理解我說什麼吧!
簡單的說  賺錢的時間 我希望可以慢一點啊啊啊啊
雖然 今天已經 17啦 !
嘿!至少 我還有 13天可以努力的! 加油!

這個月 真是矛盾的九月 
忽快忽慢的時間 讓人深深感到矛盾
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