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晴。有風的日子
稱之為。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他們公司主辦公司的日子
看見一系列的海報文宣。證明他是請對人的
很替他開心。也恭喜他。沒在打牌的他
走向人生的另一條路。
不過這原本應該就是在預設值裡面的路

他過得很好。我很開心。
他會越來越好的。
我是他打牌的拍檔
不是他開店當老闆的拍檔
終於。我知道我該退場了

再見了。往後的你 也是會這麼順順利利
也是一樣過得好好
也是一樣 很幸福
現在的你 已經走到沒有我的地方了
過好好吃飽飽睡好好 這是我最後對你的願望
身體也要好好 開開心心的

我什麼都幫不上。
只是一個打牌的推手與拍檔
即使下台。也要帶著完美的步伐
笑著跟你說再見。我們再也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