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很微妙
現在知道為什麼他會挑選朋友了
有時候人與人在談話之間
其實是可以相互吸收成長學習的
但是 我今天遇到瓶頸了
呵呵

我其實很喜歡對話
因為在某些議題上
我們可以提出不同的意見與見解
相互討論 即使是論點不同 也沒關係
因為大家站再不同的立場看事情
相對的看法想法做法都會不相同
有時候 即使是稍微激烈的爭辯
也無傷大雅

但是人啊人阿
偏偏有時候會有先入為主與劃地為王的觀念
有經驗固然是好事情
但是你所謂的經驗是A的經驗
那是否適用於BCDEFG身上呢?
更或者 通常我們都會有自己的主觀意識
當談論到自己的主觀意識的時候
就不知不覺的產生莫名的保護色
"有些人選擇,對! 妳都這樣看了 我跟你講那麼多幹嘛"
既然選擇了消極的對待
那事情也沒個了結與核心點
想想 還真是無聊得對話阿
不知道自己到是在跟誰講話
或者對方惜字如金,或許對方禁不起別人對它的意見有意見
等等等等如此一類的負面情緒

這樣得對談 讓我覺得好疲憊阿
要開玩笑也不是 簡單的玩笑開不起
很沉重的氣氛 我簡直快窒息了.....

今天陪PP去五分埔做陌生開發
每家韓貨店都去發名片
我發現我還蠻適合做這種快樂的工作
人有無限的可能 無限可創造出不同的人
你說是吧! 陌生開發真有趣阿!

今天14號 離他國代賽的日子還剩下倒數一天
16號馬上如火如荼的展開
他有這麼多能手幫助他
這一次希望能順順利利的過關
後起之秀的遊戲平方 才短短兩年時間 就辦理國代賽
哈哈! 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不是嗎?

只是 聽說主辦方自己不能下海打
那就是他沒辦法打牌去爭取久違的世界冠軍囉!
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 只要還有人繼續在玩
那就會一直在推動著他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