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境,晚上的風帶著涼意
也帶著點點的雨滴
今天與PP去吃了我們經常吃的長安胡椒蝦
身邊一樣是PP,但是少了個他
感覺沒什麼不同,就像平常朋友吃個飯
不過這個飯卻變成我一個月一次的大餐了
我知道我和以前不同了

沒辦法想吃好的就吃好的
想做任何事情前必須先想一想需不需要
其實這樣也不錯,並不會覺得不妥當或是什麼的
生活也是一樣的過

這很像他有一次在雅室牛排講的話
說別人想吃牛排時,要等節日或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而我們想吃就可以來吃,日子已經比別人好過很多了
的確 ,那時候的我 是很幸福的與他過這樣的生活

現在的自己 只不過是過著另外一種生活
像是修行的一種生活
不是不好 也沒什麼不好

的確 我很著重在於吃的美味
我們的人生很短 雖然吃進去的東西
出來都是一樣 但是享受的卻是那吃進去味蕾的美味
但是大丈夫能屈能伸 
我能過那樣的日子
相對的我也可以過這樣的日子不是嗎?

日子還是一樣在過著
只是現在追求的是什麼而已
與往後追求的是什麼而已

我可沒辦法 因為貪吃 因為好吃
而讓我口袋空空的 , 或者也是套他一句
想要過美好的生活 , 多賺一點不就是了
這句話也不是不無道理

只是很不巧的是 本人目前是負債人生
能多賺當然是多還多存會比較妥當
享樂的事情 ,當然是先苦後樂 不是比較好嗎?
因為我已經像信用卡一般 先消費先透支掉了我的快樂
所以現在這樣也只是剛好

這幾天看了去年九月的帳簿
其實去年九月也沒這麼差
去年九月 可能衣服銷售的差
但是贏在保養品一類的吧!
只是剛好中間斷了那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美妝的客群
留失了許多 , 當然還是得安慰自己 還是有些人沒走 願意留下來陪著我
這倒是令我珍惜與欣慰的

夜晚的風很涼 我想他應該比我更保護他自己吧
天冷會加件衣服這種話就不必從我口中說出了吧
我太笨太呆 這種事情根本用不著我說
因為他總是認為我是小鬼吧!

但是我還是想說 天涼了 別忘記加件外套阿
你這個愛生病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