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OPS~
昨天竟然漏掉一天啊!
實在 .....太忙了
忙著這個非常難賣的九月
拼命的過濾篩選商品
但是 從以前在FCUK的時候 其實不就知道了嗎
九月全球除了澳洲南半球是相反的季節
國外的季節都開始轉涼了
只有東南亞例外

而台灣也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
夏天也越來越長了
現在我已經分不出來台灣是否有春季或是秋季
我拼命的找些薄上衣雖然是薄的 但是還是長袖
試問 我自己現在會穿出街嗎?
我現在還是穿著短袖亂跑啊
那大家會購買嗎?
當然還是有人因為好看而購買
因為大家都知道 現在不買 之後會買不到這個道理

當然 那些爛大街的貨 依然是爛大街的貨
我也只能賣了 ~也不能怪它爛大街 誰叫它聰明呢?
昨晚工作太晚 今天又太早醒
不過也好 跟同學聊了一下
啊 同學說的我也懂 曾經我也走過我想走的路線
但是我的客群不允許 (笑)
我太冷了 (雖然我的個性不冷)
但是可能我的內心有一部分是冷的吧(亂講話)
其實是喜歡歐美簡單俐落的造型
喜歡簡簡單單剪裁 喜歡乾乾淨淨的顏色
喜歡黑白灰極簡的色系
我其實是個很簡單的人
不喜歡太複雜 但是有時後會找些怪奇的款式
所謂的設計師款 亂中有序的剪裁
哈哈哈這剛好是同學不愛的

你說我善變 我的確是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
無拘無束的

應該說 我喜歡自由的

從做設計到販售商品
我想我都是這樣的
但是 有些東西與商業綁在一起的時候
是自己給自己規範了
也是自己與客戶之間的溝通不良了
才會造成 商業與自己熱愛的興趣無法共存
兩個總會死傷一個 
但是總得想個辦法 讓我的喜好活起來
我始終想讓自己這麼做

這兩天也跟表姐商討一些未來的規劃
我想我這個人 真的是一頭牛
還是一隻鬼打牆的牛
每次都這樣 要不就不做 要做就做到底
不做的時候 怎樣鞭打都不做 怎麼吵都不肯
除非自己想通 所以 因為這幾年的鬼打牆
今天才會變成這樣 你問我後悔嗎?
其實 有的 我後悔了

它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
但是我卻鬼打牆
哈哈哈哈想來可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這幾天都沒主動找他了
他也很秉持它的不找我
我們可能就這樣了

而我 也只能在這邊說想念它了
說不想他 那是騙人的

那他呢? 其實我已經不懂了
他也已經明確告知我了
要把他對我的心收回去了

就是 要謝幕了吧我們這齣鬼打牆的戲碼
我還在想些什麼呢?

親愛的 我想念你了
即使我很忙碌
還是會抽出點點時間想念你

只是 我知道你不是從前的你了
那個只對我耍孩子氣的你了

Hello 
noh 55!W ! so much so much ...
我也只能在這邊說了 ... and love you

啊 啊 啊 不爭氣的眼淚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要滴下來了

他可以把對我的心收回去了
我為何還要為他哭泣

因為我還放在那邊 忘記收拾呢.......
就一直放在那 其實不想收拾

掉幾滴眼淚 對淨化眼球有幫助的
聽說我今年不管跟誰交往 都會分手
聽說他明年會想結婚
聽說我今年中秋過後會有桃花
聽說我的對象是靠嘴說話的
聽說我們還是有關係
聽說很多聽說
但是都是聽說
我們實際上 已經是沒有關係
當我聽說他明年會想結婚的時候

我的心揪的很緊很緊
難道 我又是最後倒數第二個女朋友了嗎?
我好難過 我要跟他道別了嗎?

於是 我在這個兇狠的秋老虎的下午  眼淚又潸然淚下了
倒數的第二個女朋友 如影隨行的跟著我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