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 忘記九月是最難賣衣服的月份了
很認真的上架,上了一大堆
但是買氣很.....
台灣的天氣 九月還是很熱啊
而日韓四季分明的國家 都開始涼了
可以開始穿針織薄外套 或者牛仔外套了
台灣的話 差不多 還襯衫罩衫等
或者短袖 ,因為連我自己都穿短袖
你想想? 那大家呢??

我到底怕冷不怕? 我其實有點怕冷~
但是還是穿短袖短褲亂跑啊
不過這幾年好像去韓國練的一身不怕冷
反而怕熱 哈哈哈哈

我覺得 現在應該還是得把我的夏裝 拍一拍 賣一賣
這才是轉現金的辦法
我不拍 那些東西就一直擺在那
我為什麼不去做
啊 好啦 ...我要加油 不要在找什麼原因了
你也變瘦了啊 不是嗎?
彭XX 加油吧!!!!
你可以的 ! 這個惹人厭的九月 我們還是一樣要拼命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