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幼稚
你就是大笨蛋 你就是大笨蛋

遭遇是別人給你的,但是情緒是你給自己的
你不能改變際遇,你可以改變的是你的心境,
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你的心境,決定了你走的路。
自己才是決定人生方向的主人

我只能一直努力,我只能一直努力
追上那個自己,不跟別人比
就單單跟自己比, 不想輸給自己
對!我就是這麼幼稚
就是非常非常的幼稚
就是不想輸給那個自己
給那個非常非常幼稚的自己
加油! 自己不停的給自己打氣
或許很孤獨 一路上只有自己
但是給了自己明確的方向
就是努力的往那走去
我就是這麼幼稚  這麼這麼的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