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了吧!今天已經是星期六了
雖然才過了12點沒多久
腦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放了別人,饒了自己,保留自己最後的尊嚴
你或許會覺得自尊一斤不值幾個錢
對於現在的我,更沒資格說這些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是嗎?
我不知道 Maybe 或許吧
我不想說什麼希望他幸福
這太做作了,或許 我只想流淚 在這個時候 只想流淚
是 對他做的一種道別式嗎? 或許吧
明明是想靠近, 寫完了這33篇失戀的文章
是不是就會痊癒 應該會 希望會 給自己的失戀33篇文章

很想念的時候 就去買杯他口中的隱型消費的冰炫風
狠狠的甜甜的冰淇淋把它吃光光
去忘卻想念他的念頭
我得學著忘記他 我得忘記想念他的時間
我得狠狠的對待想念他的自己
即使很累很辛苦很想哭
或許已經哭了  但是我得忍耐
你得想想  " 他已經不要妳了"
只是  我今天真的很想念他
於是 即使吃了冰炫風 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潸然落下
我知道  不管想念也好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事情
與他無關 這一切  都與他無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