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終於 終於 終於
有東西可以post了
我真的頗挑剔的說
雖然旁邊的耳語一直嗡嗡作響

但是 我還是先隨心所欲的
先這樣做吧
不然我應該會得精神分裂症吧

既然要當品牌來養
那就要好好規劃
但是 目前 只能 走現實面
哈! 賺錢優先 加油吧

傍晚 找到過去的寶藏
我就知道不知道收哪去
猜應該就只有在最上邊的櫃子
果然在!
看見這些東西 很HAPPY
只是看見厚厚一疊明信片
我還是哭了
果然  曾經相愛的證據
還是騙不了人的
想騙自己也不了

那種預言式的想法又出現了
應該是不安了吧
覺得我們就應該到此為止了

再見了 郭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