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啊! 給親愛的自己
昨晚你夢見誰? 夢見了Tiffany
很真實的 睡在我的左側
我還因為她來睡 讓出多些位子給她
我是幻覺了嗎 ? 還真好笑
雖然莫名其妙的被她嫌棄
即使問了也問不出所以然
感覺她在打官腔
多年的朋友!? 嗯哼 

啊...你也不能如何
同樣的情況 怎麼解釋 就是給你貼個標籤

有時候 覺得很煩  當你被貼個標籤的時候
想撕也撕不下來  索性就不撕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但是  往往時間就沖淡了一切  不是嗎?
當初的壞跟好 通通都不見了

只剩下一句 有點生疏的 : 你好嗎?

其實,他是在傷害我
每一句話 都是在傷害我

"跟我在一起很痛苦"
"跟我在一起很不開心"
"我不想痛苦一輩子"
"這樣以後也會離婚"
"我們現在就像離婚"
"我不喜歡現在的你"

為什麼我總是後知後覺呢?
但是他至少沒騙人啊!
不是嗎? 其實還有更多
只是他不願意再說了.....

或者, 一開始, 我只站在他的立場看事情
只看見他不開心了
他不喜歡現在的我
他看見現在的我會痛會不舒服

一切的一切 簡單來說 在沒有想到自己如何的情況下
有! 忍耐了我七八年 , 這句 的確 是第一槍啊

當你最喜歡的人  忍受妳七八年  你捨得嗎? 
當然馬上答應  讓他不要再忍受  當下的想法就是如此而已
是傻了 ....還是呆子??

走著走著 為什麼老是在一瞬間 我才知道自己被這些重話傷害著
而不自知,  說真的 我應該是一頭豬吧 ..
一隻 後知後覺得 大笨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