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怎麼這兩次都是我主動敲他

第一次問他還好嗎?還會乾嘔嗎?不舒服嗎?

第二次是匯款的時候

覺得他真的很辛苦 為了這個家

但是 他從沒找過你

所以既然他可以,我相信你也行

只要每次想他的時候

想到這個 你就可以安然無恙的渡過了那個危機

互相勉勵 不看不講不聽不見

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好起來

加油吧 他可以的你也行!

不要在手賤了,人家根本沒找過你 see~

終於 來到失戀的第一期  其實早已經哭過了

在七月底的時候 現在 是想念期了

人的感情跟感覺 真是奇妙呆了

我可以控制情緒 但是卻無法控制感覺

包括 晚上一醒來就很想他那種感覺

這是無法用藥物所控制的

這個必須用自己的意志力與自制力控制

好 我得承認 我今天手滑了 傳了noh ss!w !

失敗的我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 他能你也行!

不要在被影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