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 ss!w !
終於, 想念他了 這個慢半拍
但是 我得面對這樣的現實
想念就讓它想念吧
即使胸口悶悶的
即使他是曾經這樣耍過你的人
即使腦裡散發出奇怪的訊號
想就是想了啊
何必騙自己
不是說好  不要壓抑自己的嗎

或許是因為氣溫突然下降的關係
空氣有著冷冷的味道
希望有他在的溫暖
或許是這樣  也拿捏個不準

想就是想了 不要說謊
我只能利用文字  用力的發洩著
如果哭出來會不會比較好呢?
我不知道啊啊啊啊

這樣突然來的想念
壓迫著我胸口的想念

大聲叫出來:我。很。想。你

也只能在這裡大喊了 :)

謝謝他 謝謝他 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