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終於睡到九點半了
有七個小時了,要睡滿八小時會比較好
GO!往八小時邁進!
昨天後悔了...開了LINE PLAY的一卡通....
沒想到一儲值就要500塊....那不就五百卡在哪
其實也還好,但是 .........= = 這就要查店家了
哪些店家是一卡通的店家 OMG
你說這樣我還能不後悔嗎? 吐血ing.. 
還好 = = 全聯可以用這個所謂的一卡通
店員問我要加值嗎?當然不要啦 = = 
一次加值就要500 我起笑

2.
噗~ 覺得自己好好玩喔
過著這樣算錢的日子
剛馬妞說要買菜來煮 討論要買什麼肉
我就抓個預算給他 只能買400-500之間
過了就不能 當然越少越好 東西越多越好
超貪心的 XD 哈哈
這個預算就是這三天的飯錢啊~哈哈哈哈
我才覺得 我已經多久沒過這種抓預算的日子
好像是在 French Connection 的時候  好懷念啊~
不過那時候薪資還頗高的
但是 就是愛亂花啊~所以到月底都會在那算錢
超白癡的 ...

3.
又開始了地獄式的整理.他的牌好整理,難整裡的是他的雜物
還有101年的什麼單子,我看了都快昏倒了,
我看這個人是留東西留到忘記了,
結果整理一下............馬小姐竟然跑去睡覺了
因為太難整理了 分好了名片卡片等等 就去睡大頭覺了
我則是 把牌把盒子都分類好裝箱

看到他去比賽的玩家證.看見他的名子
還是會有些感觸,雖然他是那樣子對待我
都過去了 我們就別再提了

其實,我雖然正面
但是多少都影響到我的工作和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不停的感覺到疲憊
很累很累 很想睡覺
現在
累了 倦了  疲憊了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