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老是忘記某些詞彙,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有些事情也記不起來, 看似正常,但是我自己看來不是
因為那些不是不應該不記得的事情,有點恐慌,

2. 吃正常的情緒控制藥物,睡得安穩但是睡眠很少
ex 昨晚整理到三點半,卻在七八點就醒了,身體很疲憊,當然眼睛也很累
吃了安眠藥 不在夢遊 沒有副作用 沒有爬起來亂吃 沒有亂打電話,是好現象
但是第二天起來更疲憊,反而不吃安眠藥,只吃情緒藥還比較有精神

3.白天的藥物其實可以不用吃(哈哈又自己當醫生)
情緒很穩定,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正面思考有好的效果
但是 應該推測應該是晚上吃的藥物的作用,
雖然 前一兩還是有睡著不想醒來的念頭
但是 我知道不能這樣

4. 身體會疲憊這是一定的,因為過度使用,疲憊是絕對的,
但是,怎麼我有吃藥物控制情緒,我的心卻怎麼那麼累,
是一種疲憊,很想休息,可能 八月被砲轟的吧
要愛不愛,那種感覺真的讓人很累
我知道它其實走了不會回來
總是說些偶像劇才有的情結
那是不可能的  親愛的!你擔心我  但是你卻讓我好疲憊
妳因為我過去的態度跟我記仇! 我卻因為愛你而感到疲憊
但是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你的離去
也是剛好 我得學習很多事情, 或許會慌張
但是 很辛苦 我要撐過去 意制力+自制力 我可以
眼淚  又掉了  現在我已經可以跟別的朋友見面了
也可以開玩笑的講你的事情了
但是 可能藏在心中最深處了吧
我不願意打開了吧

5.和他通了電話,不停的聽見的他的哭聲,怎麼他越哭,我就越堅強
我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他生病了吧,需要看下醫生了,因為 怎麼說?
他如此的討厭我的過往對他的一切,每筆每筆都記錄了
從我對他吵架的態度,從我處事的態度
從我對負債得態度,他講的話是真的 忍了我七八年,早該放生,早該如何如何..etc
既然....我開始有點不明白了
既然....可以這麼讓她痛苦的過去
為什麼?為什麼?他要悲傷成這個樣子?
我實在不明白了
既然 沒辦法放下過去對我的怨氣與討厭
那應該直接轉頭就走 這樣不是比較好
我想 他是為了自己的八年的青春弔念吧
其實 他真的已經找不到我對他的優點了
其實 就像他說的一般 他不只想過幾百遍這種事情了
最後 缺點大過了優點
他 因為 這樣 很不舒服 不想見到我
我想 他 真的 非常 埋怨我...
這樣的我  真的不該打擾他
他得難過  另一方面也是  他明白當他忘記對我過去的埋怨的同時
也會忘記我們的愛  這才是令他最不捨的吧  
你說你聽到"諾亞方舟"哭到不成人形

"你說有沒有永遠?
對我來說"永遠"就只是存在那麼一瞬間
稍縱即逝
但是它卻永遠在你心裡了"

2016 這詞就出現在我心裡了
 

諾亞方舟,是告別過去,迎向第二人生
我不明白這首歌為什麼他需要狂哭?
告別討厭的我,迎接新的第二人生
很好的一件事情,很正面的一件事

 

6. 或許,我應該送他一首"溫柔"吧

最近還是不打擾他的好 ~讓他好好工作 好好做事吧

倒了 就不好了 是吧! 給他正能量!這才是我們要做的事情


今天這樣就完畢了!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