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從新整理了一份九月的支出表

將預算壓到最低,不過只是九月而已

因為有些東西已經買好了,可以撐到10月

當然,我知道這樣過生活一定很沒品質,

但是我想不到我的月支出竟然..怎麼算就是一個正常人薪資之上

當然我也知道支出表不能抓得太緊太精準

因為很多事情都會有個萬一

但是 這個九月 我只希望平平安安過 把自己弄得好好的

什麼鬼事情都不要發生 哈哈哈哈!是希望啦 但是我要讓它實踐

好像在講大話一樣 嘻嘻 ^^

其實還有一些重要的事情還沒算進去

但是這其實很重要 在想要不要抓預算進去

好啦 我知道這些流水帳很無聊

但是我的確在為這些在煩惱啊

不過剛好 這樣終於 知道我的錢跑哪去了

有了支出表和記帳 這樣比較搞得清楚我的錢去哪了

不會之前某人一問三不知  就被咄咄逼人的說不是花掉了就是賺太少

喔 ...那種話聽了 自己完全無力招架啊!!

還有剛好遇到九月該死剛好要補保養品的時候

嗚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先定了COCO的東西花了兩千八 那我的鹿女只能買一瓶啊啊 啊啊啊啊

我最重要的保養化妝水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算了

這時候你還想把預算抓到五萬五 你就很該死

當然我也知道生活不要過的那麼沒品質

而我 只是從新過回我一個人的生活

只是多了兩隻狗一隻貓的有點大的開銷

還有固定負債等....

所以這時候  "加油" 就要在這邊用上了

加油嘿!彭X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