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笨蛋~ 完整了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這句話 怎麼讓我自己想哭

我怎麼會講出這句話

謝謝你 完整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或許吧

就是這樣子了 ..

所謂的開心  就是離開我的你  會很開心的

所以  你 其實要我推你出去

對吧

這就不像你甩我  而是我把你推開  這是你想要的

離開我  妳會好過很多

離開我  你的笑容會多一些

離開我  你會活得更美好

我的生命從此  多了一個缺口

完整我的人  已經離開了

我不應該去看EMAIL的

切斷 捨去 離開   這是我要做的

即使  我刻意不提  我知道 這問題還沒解決

刻意不提 只是在逃避

我不能逃避 必須勇敢

我是被甩的人  請認命  就是結果論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