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啊我啊

認真的看待了自己

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

寫完了

我哭了

我替自己感到悲哀

我替這樣的人生感到難過

對!沒錯  目前覺得做最對的事情

或許是放下一切 在身上也沒幾毛錢的時候

飛去美國過著當地生活

在這點讓我對某些事情大大的改觀

這或許 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事情了吧

面對自己  真真正正誠實的面對自己

你不能老是怪那些陰影吧

你是怪那些陰影讓自己變得扭曲?

但是  當下  是你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

或許  就是這樣的決定  才扭曲了自己

人類  不是應該  該哭的時候就哭   該笑的時候笑

受傷的時候 會痛就要說  心裡難過的時候  就應該說很難過

而不是選擇了  受傷了說不痛  還謝謝對方以禮相對

這不是瘋子是什麼? 讓妳受傷的人 你應該是不舒服 討厭才對

這是你自己決定的結果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每個人都必須面對自己決定的事情

所以  就這樣走了好久  跟著我好久

發生了好多事情 

為什麼  寫完了那些事情

我真的很難過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直到現在還在掉淚

我是怎麼看待自己的

我有好好善待內心的自己嗎?

哭泣   是否是因為  你後悔了

我想是的   你非常非常的後悔

現在呢? 

即使或許一切看似很正面很美好

但是我的內心在哭泣啊

我要誠實的說   現在  我真的不舒服  我的內心我的人我的腦袋

都非常不舒服   想哭   請哭  拜託!    

 

為什麼寫完了自我的剖析  感覺自己像個死人一樣??
不是應該很正面的嗎?  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的!我知道一直以來只有自己才能保護自己
寫著寫著  應該是自我防衛機制出現了
是的!  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