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2.JPG

今天有朋友來家裡玩 老魏下午就來窩了~

朋友混在一起 不外乎就是聊聊近況 生活與最近的想法

或是工作等 與自己身邊事物有關的事情

到了晚上 親愛的毛奇弟弟也來了

我們在某個部份的點 很相似

但是我卻是極端的個體 他卻卡在中間

就是醫生要我學習的 50分

其實 他一點也不喜歡50分的自己

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自己的某個點

我的極端 我喜歡嗎?其實我並不討厭

對我而言就是黑白分明這麼簡單

只是有實厚會遮遮掩掩 遮住自己的不安 掩飾自己的自尊

而他 也是極度保護色顏重的人類

所以我們在分享關於精神與情緒心理方面的事情

在某個部分點的點很相似 但是卻又不相同

相似的是 我們經常與自己對話 

不相同的是 一個極端份子 一個卻是永遠在中間不知所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