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當花吃了吧! 

IMG_5973.JPG

整天下來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忙"

我想情緒管理這件事情 有時候忙不忙息息相關吧

如果情緒大於自我的時候 那工作都會離你遠去的

今天很忙 很好 只是 人們有時候都用這種方式去逃避自己

逃避一些不想面對的事情 不是嗎?

聽說 昨晚我又夢遊了

為什麼我沒感覺呢?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記得最後的記憶 和朋友掛了電話之後

就準備上床睡覺了

阿!在這之前 我還寫了DAY1

怎麼我的印象是 我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原來 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阿 夢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