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食記了.自從有了臉書之後 BLOG也懶得動了

臉書短文重點帶過就 幾張圖就說明美味的一切 也無須巨細靡遺的描述太多

哈哈哈 真的臉書的方便 會讓我們越來越懶惰 練習寫文章的機會也變少了

這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懶惰的挑嘴貪吃鬼,至從上個星期被兔兔和高子Irene嘲笑住在吉林路還不知道阿紅

即使被嘲笑 還是沒有發奮圖強的尋找附近好吃的 因為她們兩個太懂了 所以不由自主的會偷懶小小依賴她們

兔兔與Irene 真是Sorry囉!以後我這個懶惰的貪吃鬼還是得靠你們囉!

當日點的肉品是肥滋滋的雪花牛..並沒有享用到所謂的"湯頭"其實很好喝的這個項目

IMG_1369 

11月30日 星期一不死心 又和老魏衝去阿紅...沒想到 星期一並不是吉林路的美食日 

阿紅公休 就連錦州街一整牌的小吃攤都公休 ,真的暈了我...

只好吃另外一家新開幕的涮涮鍋 ...那家肉品也錯啦 下次可以介紹一下!


 12月3日和郭郭少爺約吃飯 又想挑戰阿紅! 殊不知 我們約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

當時已經人滿為患 ...要等 ...還是等頗久的時間 ........= = 我投降! 又吃回了星期一的那家鍋

當然 心理有點OX ...OOXXOOXXXX

12月5號 今日品霏來訪  到了三點就在喊肚子餓了 .....SORRY唷 我還不餓 

三點半是最難找食物的時間啊!!XDDD許多店家都是休息時間 你吃便利店去吧!

就這樣東摸西聊的快到五點鐘的時候 突然間 我想到了阿紅 ~就開始催促她 GOGOGO 我們去吃阿紅!!!

哈哈哈(我真的不死心~非要再吃到不可啊) 

工作室離阿紅涮涮鍋走路只要5分鐘的時間 ...我走的極快 深怕超過五點就要排隊 (非常討厭排隊的人)


結果到了現場...怎麼鐵門是拉下來的 門口坐了位阿姨 ......

就上前問去 天阿~~~~~~~~~~~~原來 阿紅是五點半才開始營業啊~我還以為是五點 ><

ㄆ ~不過 原來要領號碼牌的阿  就這樣 ..........................

.

我們領了不是1號   而是 #2號 ~五點來竟然是領了2號 ~不是1號耶!!!

哈哈哈 我竟然天真的以為會是1號!  不過當然2號跟1號是沒什麼分別的...

拿到號碼牌開始等候 這時候是5點鐘 人才只有兩組

在短短的19分鐘內 整個走廊都排滿人了

IMG_1370 

這時候 ...我突然很慶幸我記錯時間 = =  因為我以為是五點鐘阿!!如果以正常時間來五點半來 那我不知道會是幾號了

終於在五點半 ...好像監獄放飯一樣 叫號入場 ~ 進去之後每桌都已經先排放好湯鍋與盤菜了

IMG_1361 

IMG_1362 

還真的是準備週到 這絕對是一個八年經營下來的最佳的SOP(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

規定每個人用餐時間為80分鐘 ~ 在這家店點餐有個好處 就是你可以選擇份量 200克的肉品或是120克的肉品

今天姐想吃肉與天使蝦 就點了120克的雪花牛 ~朋友不想吃太油的肉 於是點了沙朗 另一位朋友則是點了什麼豬 (忘了)就是豬

IMG_1363 

這些肉兒們都是師父現切的!所以在上肉的時候會有些慢 ...如果你點松坂豬那可能會更慢慢慢 這就是漂亮的雪花牛 油花分佈勻稱

IMG_1365 

不帶油花的沙朗牛 ~到一般的涮涮鍋店其實我很不愛這個肉品 因為肉品不好的話 會很老不夠嫩彈 而是老而難嚼 

那麼 今天我對這個沙朗牛 已經另眼相看了 沒有油花的牛 也可以很嫩口 涮你的幾下入口一樣嫩口

IMG_1368 

你是什麼豬我也不知道 真的是忘記了! 這是最慢上的肉品之一 應該是我們今天份量最大的200G肉品吧!

我也忘記偷嚐了 那真是抱歉無法評語!


一開鍋 湯滾 雖然我是標準暴龍肉食主義者~但是這次我並沒有馬上涮肉

因為一旦雪花牛下鍋之後 湯頭就會油了 ...所以 先來試喝所謂"好喝的湯頭" 

一試之下 ~~~~~~~喔~~~~~~~~~~~~原來是昆布

昆布熬煮出來的湯頭 .... 我一口氣瘋狂的喝了兩碗 旁邊兩個朋友看傻眼 ~小姐 你是來喝湯的嗎?

我只是想知道 這熬煮出來的昆布到底還偷放了什麼調味料而已 ...=...=

很順口~喝完也沒有舌頭麻麻味精感 ~

之後還是沒吃肉 ~我很佩服自己阿! 因為不想汙染我的湯阿!!!

就來吃心愛的天使蝦吧!!! 目前是八週年慶 四尾單點特大天使蝦只要290 !~平均一隻蝦 也只要50!!!!

我只能說 "非常便宜" 蝦子比鍋子還大 ...........這樣你說50塊錢值得不值得呢!?!?!? 

最值得的是 "它夠新鮮" 

IMG_1364 

看吧看吧!怕大家不信 就來一張準備吃你吃你的樣子!!!!是不是真的~有圖有真相! 我這人的優點就是只說實話阿XDDD

IMG_1366 

最後終於把菜吃光 才乖乖的涮涮我的雪花牛 偷吃沙朗牛

心滿意足的結束今天的阿紅

雖然點的事很平常的東西 不過肉品的確新鮮!

不過想吃的朋友 下午還是建議五點道會比較優

也有可能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 所以五點就有人在排隊了

平常應該會比較好些~但是他們規定是人滿才能進入喔~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

阿紅的涮涮鍋
104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9號
02 2511 2211
營業時間:11:30–13:00, 17:30–21:00




arrow
arrow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