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個好天氣 但是為了陪結紮的DORA 我哪都不去

DIDO也順便一起陪DORA 於是 我們三隻 就這樣一整天都在家裡昏睡

那究竟是陪DORA還是讓自己睡覺休息 = = 

不過結紮後第二天 DORA還是睡整天 因為頭套讓她不舒服吧

裝了頭套之後 她變得懶洋洋的

也不想動不想喝水 什麼都不想

唯一 很乖的是 不亂尿尿 真讓我驚訝!

我以為她會變本加厲的亂尿尿!

 

昏了整天 我並沒有睡好 應該說今天凌晨DORA占了床位我也沒辦法好好入睡

直到早上快10點我才真的睡著

不過 也沒睡好 因為一直在做夢 我其實 不太想做夢

也不太喜歡做夢 

做夢很累 也會夢到一些並不想見到的人

即使是做夢 我也不想讓不想見到的人打擾我

不想在思想中有他人的存在 但是 做夢的時候 你只能順著劇情走

你沒辦法突破夢境 走出來 除非驚醒 或是被叫醒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一句話絕對跟夢境無關的

我只想好好睡覺 有個好的睡眠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