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聽音樂邊寫東西

實在很難寫出什麼鬼東西!

只會被音樂影響著 莫名被曲調影響著情緒

他如果是悲淒 你的心中就自然產生悲淒的感覺

這就是音樂曲風帶給人共鳴強大的力量

如果他是輕柔 治癒系 相對你的心也會感受到溫暖

彷彿像似棉花糖 甜到心坎裡頭

我還是習慣在無聲無息的深夜裡

安安靜靜的 去揮霍我的思緒

想想以前 那些青春 那些少年維特的煩惱

究竟怎麼來的

那些天馬行空 究竟怎麼出現的

當然 寫東西一定得留下紀錄

只是 很多事情 並非如你所願

尤其在這個電腦時代 死機了 壞了

你的東西 就這樣 掰掰了

過去的台北森林 中間時期的台北森林 我非常懷念

從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情緒之間游移之間

那些幻想 那些想像 他們其實並不是真的

也並不是假的 更不是所謂虛幻 

就這樣撲朔迷離 只有寫的人自己才會真正的懂

這些文字遊戲裡的意思

你想表達什麼!

當我們越長越大 你的文字越來越多柴米油鹽醋

你的生活被現實所替代

你的想像 開始停滯 你的夢想 或許不停的推動中

也或許被庸碌的生活所束縛著

人們的選擇很多 我想我是固執的

一直以來 我無法選擇我不喜歡的 但是人偏偏這麼犯賤

當興趣成為商業化的時候 一件一件事務都變成公式化的時候

你又想逃脫出這種框框 ! 其實 說明白點 這個框框也是自己給自己定的

沒有人規定 當興趣變成商業化的時候 還是不能堅持自我

只是 經常會接受到被嘲笑 嘲笑什麼 : 你為什麼要跟錢過不去呢!?

這句話 其實我是很不愛聽的!

反骨又叛逆 我早該餓死的 但是偶爾得像現實低頭

偶爾詮釋著不同的角色!我嘗試著不同的人生

只因我不停的在嘗試 嘗試找到新的樂趣!

嘗試堅持自己 設計已經做久了!我能掌控的 我能堅持的我會做

新的行業裡 我還無法全權掌控與掌握 會退讓 會被說話

只是我還在嘗試 還在試水溫

做什麼都是這樣的吧!不停的試 不停的試 試到最適合的方法

再加以改良 尋求自己最佳的SOP

每件事情 都有SOP 即使我這麼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不按牌理出牌也有個SOP

這就可笑了!

即使 我口中說沒留戀 沒留戀 但是 只要人生在世的一天 就不要放棄所有

我還活著 就做到底吧

這才是我認識的自己

你想變冷漠嗎?! 不 我不想

你想變的無情嗎?! 不 我不想

你想用冷眼看這個世界嘛!? 不 我不想

我依然 只想做我自己

那個最原始的自己  傻里傻氣的自己

那個讓自己快樂的自己

那個瘋狂哭笑得自己

 

當一天和尚 敲一天鐘

不要一直輸給自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