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342  

這個人類的社會 好像要把我弄得冷眼旁觀似的

幫了人不要求感激 但是換來的卻是冷眼

雖然 我一直努力著 要當個冷眼旁觀的人

用一雙沒有情感的眼睛 看這個世界

但是個性使然 我始終做不到

我知道 這樣很不好

因為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不會有人覺得你可憐 為你歡呼

我也不需要這些

只是  到底要受傷到哪種程度

我才可以用一雙無情 的眼睛看這個世界的人們

理智與自覺讓我覺得不對勁

 

通常 我會問 我做錯了什麼!?

現在我會問你底說了什麼

人的態度會轉變 完全是因為聽了什麼 

一個人才會對一個人的態度有所轉變

如果 彼此信任 一定會直接問個清楚

在不信任的情況下 對方就放棄你了

 

繼續吧!就這樣繼續吧!

我只會越來越茁壯  我只會越來越冷漠

我早已學會自己舔傷口不需別人的幫助

還怕那毫無情感的靈魂嗎? 因為我知道 我只會越來越堅強

靈魂空洞了 情感墮落了 我還需要什麼? 什麼都不需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